拜仁大将:霍村主帅和海帅都很伟大 本周想首发

拜仁大将:霍村主帅和海帅都很伟大 本周想首发
2018年01月26日 08:42 国际足球综合
聚勒称纳格尔斯曼也很伟大 聚勒称纳格尔斯曼也很伟大

  据sport1报道,拜仁后卫聚勒在接受采访时谈到了老东家霍芬海姆。他表示霍村的青训工作做得很好,纳格尔斯曼则是个很有想法的教练。

  聚勒表示:“我认为,霍芬海姆的青训工作做得很好,我也从中尝到了甜头。拜仁主帅海因克斯是个很擅长交谈的人,他会给球员们建议。而霍村主帅纳格尔斯曼则是一个很活泼的教练,他年轻并且很有想法。不过在我看来,他们都是伟大的教练。”

  对于自己在拜仁的状况,聚勒表示:“很自豪的是,我已为球队出场很多次了。能给拜仁带来帮助,这已经超出我的想象了。如果我能继续在本周首发出场,那将会是一件非常高兴的事。”

  (来自 肆客足球)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