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甲第15轮亮点:莱比锡追拜仁 多特神锋创纪录

2016年12月19日23:12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德甲第15轮非常精彩德甲第15轮非常精彩

  新浪体育讯  多特蒙德的奥巴梅扬书写了自己的里程碑,积分榜顶部继续来回拉锯,第15轮的德甲依然充满了戏剧性。

  莱比锡再现峥嵘

  面对柏林赫塔,莱比锡没有露出丝毫的畏惧,尽管上周他们爆冷败给了因戈尔施塔特,但他们本场依旧勇气十足。在比赛的大部分时间里,主队都成功限制住了客队的发挥,2-0的比分远不能反映他们在场上的优势。维尔纳再一次成为了令对手防线头疼的人,他也在本场比赛中首开纪录,本赛季至今他已经三次打破了僵局。而现年20岁的维尔纳是目前德甲首开纪录次数最多的球员,他本赛季也已经打进了9个进球。莱比锡在第16轮将会客场挑战拜仁慕尼黑,他们也有机会再次成为联赛的领头羊。如果他们成功的话,他们将会成为2008-09赛季的霍芬海姆之后,第一支成为半程冠军的升班马。

  拜仁继续占据积分榜头名

  拜仁当然不希望上述情况发生,在周日经过苦斗之后,凭借道格拉斯-科斯塔石破天惊的进球,他们客场1-0击败了达姆施塔特。如今榜首的两支队伍同积36分,安切洛蒂的队伍只是凭借净胜球的优势领先于莱比锡。这也让周三拜仁与莱比锡的狭路相逢变得十分吸引眼球,因为这场比赛将是本赛季主场成绩最好的球队与客场成绩最好的球队的对决。

  奥巴梅扬书写里程碑

  毫无疑问他是整个德甲,甚至是整个欧洲最炙手可热的射手。在2-2战平霍芬海姆的比赛中,奥巴梅扬扳平比分的进球是他本赛季的第16个联赛进球,而他打进这些进球只用了14场比赛,现在他已经领先射手榜上的第二名四球之多。另外,这位前锋自2013年加盟俱乐部以来,一共为俱乐部出场了164次,而这个进球也是他为多特蒙德打进的第100个进球。而且最近的59个进球来自于从上赛季开始之后的70次出场,这位加蓬人如今正处在最犀利的状态中。

  鲍姆首战,奥格斯堡奏凯

  在第15轮比赛开始之前,奥格斯堡只排在第13名,而他们在周二与主教练舒斯特尔的分道扬镳也令很多人大跌眼镜。他们任命青年队主教练鲍姆为临时主帅执教一线队,而执教的首场比赛他就带领球队旗开得胜。现年37岁的鲍姆终止了奥格斯堡四场不胜的尴尬纪录,队伍球队的战斗精神和拼尽全力取胜的愿望也应该令他十分满意。巧合的是,鲍姆所击败的对方主帅舒伯特也是在执教门兴格拉德巴赫的首场比赛就获得了胜利,当时是2015年9月,对手则是——奥格斯堡。

  拉察凭借帽子戏法打开德甲进球账户

  一个出人意料的故事,创造了一个出人意料的英雄。当汉堡开启与美因茨的比赛时,他们正携四场不败之余威,而主队也最近四场遭遇三场败绩。丹尼-拉察自2009年为沙尔克04上演首秀以来,他还从来没有取得过进球,而且在之间的这些年里,他效力的都是达姆施塔特和波鸿这样的第二级别球队。2016年12月17日,这一天在美因茨的球迷眼中应该被命名为“丹尼-拉察日”,这位现年27岁的球员凭借自己的帽子戏法,帮助球队0-1落后的情况下最终3-1获胜。而赛后拉察也难以掩饰自己的喜悦之情:“能进一个我就很满足了。”

  德甲中文官网:http://www.bundesliga.cn/

文章关键词:德甲拜仁莱比锡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