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冠前瞻:多特盼创小组进球纪录 目标压制皇马

2016年12月07日16:10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多特能否全身而退?多特能否全身而退?

  新浪体育讯  多特蒙德即将迎来欧冠F组最后一轮小组赛,他们将做客西班牙首都挑战卫冕冠军皇家马德里。

  在第二轮小组赛当中,他们主场2-2战平皇家马德里,因此他们的伯纳乌之旅并不会就这样缴械投降。诚然,双方交战历史并不站在多特蒙德这一边——他们至今还没有在西班牙击败过皇马——但奥巴梅扬和罗伊斯的火热状态,给了托马斯-图赫尔足够的信心书写新的历史。

  12轮联赛狂轰15球,奥巴梅扬不仅在德甲射手榜上遥遥领先,也成为了欧洲本赛季目前为止的最佳射手。此外加蓬人在欧冠联赛中也有3粒进球,各项赛事18次出场的进球数达到了18粒。随着老搭档罗伊斯的复出,奥巴梅扬的极限似乎一眼望不到边。

  “马尔科就像是我的兄弟。”奥巴梅扬在4-1击败门兴的比赛后说,“他能回来我很开心。我们必须继续前进,继续为球队努力。”

  罗伊斯最近的表现让多特蒙德终于找到了完美阵容的最后一块拼图。在8-4战胜华沙的比赛中,罗伊斯打入2粒进球,送出3次助攻——这个表现对于185天没有踢过正式比赛的人来说已经相当难得。在他复出之后第一场首发的联赛中,他还上演了助攻帽子戏法,其中包括那粒助攻奥巴梅扬的精彩脚后跟传球。

  “打入进球并火力全开的感觉真的很好。”罗伊斯说,“但我们需要在比赛中表现得更加稳定一些,尤其是在防守端。”

  多特蒙德的防守确实是挑战皇家马德里的关键所在。图赫尔的球队过去5场比赛只有1场比赛完成零封(1-0战胜拜仁),上轮欧冠他们被华沙4次洞穿球门。

  不过,皇马在欧冠第四个比赛日中也被波兰冠军打入了3粒进球,虽然最后他们扳成了3-3平。齐达内的球队将面临本赛季欧冠火力最强劲球队的挑战——多特蒙德目前已经打入了19粒进球,距离小组赛20粒进球的纪录只有一步之遥。

  2013年的欧冠亚军本赛季已经拿到了两场欧冠客场胜利,6-0战胜华沙的比赛还创造了俱乐部纪录。现在他们希望奥巴梅扬、罗伊斯和其他球员能够在西班牙首都有一个令人满意的结果,帮助他们继续追逐欧洲赛场的荣耀。

  德甲中文官网:http://www.bundesliga.cn/

文章关键词:德甲多特蒙德图赫尔罗伊斯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