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德拉克斯勒遭狼堡队内禁赛 明年1月就走人?

2016年12月05日19:28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德媒曝德拉克斯勒遭队内禁赛德媒曝德拉克斯勒遭队内禁赛

  新浪体育讯  上周末的德甲联赛中,沃尔夫斯堡主场2-3遭柏林赫塔绝杀,排名已经滑落到倒数第四名,几乎就要跌进降级区。球队内部的气氛也并不好,德国媒体就报道称德国球星德拉克斯勒将会遭到球队的内部禁赛。

  今年夏天,德拉克斯勒在接受《图片报》采访时公开表达了离队的愿望,并称狼堡是自己登陆大俱乐部的跳板。但狼堡高层坚持小德是非卖品,体育主管阿洛夫斯就曾表示:“并没有对德拉克斯勒7500万欧的报价,即使有的话我们也不会接受。”最终德国球星留在了球队,但本赛季他的状态并不好,至今为止在德甲中仍然是0球0助攻。近期在接受采访时,德拉克斯勒又被问到冬歇期是否会离开的问题,他表示:“夏天的时候我就把所有要说的都已经说过了。”

  狼堡主帅伊斯梅尔就表示,德拉克斯勒的言论对球队造成了一些影响。上周末对阵柏林赫塔,德拉克斯勒自从2015年夏天加盟以来第一次坐在了替补席上,他也遭到了主场球迷的猛烈嘘声。德国媒体的消息称,如今狼堡对冬歇期出售德拉克斯勒持开放态度,希望将一些忠诚度不高的明星球员出售。主帅伊斯梅尔也表明了态度:“我不会考虑你有多大牌,我只需要能够为球队战斗的球员。”而《图片报》的消息称,狼堡将对德拉克斯勒内部禁赛,他可以随队训练,但不会再出场。报道分析称,如此看来,小德明年一月份离队似乎不可避免了。

  (华迪维亚)

文章关键词:德甲狼堡德拉克斯勒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