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土豪=拜仁敌人?大佬道歉:太激动说错话了

2016年11月28日15:01    体坛+ 微博 收藏本文
赫内斯回归首战,拜仁2-1击败勒沃库森赫内斯回归首战,拜仁2-1击败勒沃库森

  体坛+记者李约报道

  重新就任主席后的第一场比赛,赫内斯见证了拜仁对阵勒沃库森的幸运胜利,这也会让他在周日有更好的心情参加球迷联谊。不过重新出山的赫内斯也让人看到了他和以前不一样的地方,天空电视台采访赫内斯谈到了他周五晚上将莱比锡RB称为是新的敌人,赫内斯表示正式收回自己的这番话。

  之前多特蒙德主帅图赫尔就说过赫内斯的言论不妥,“我们很愿意成为竞争对手,但不应该是敌对的关系。”对此赫内斯坦率地表示:“他说的完全有道理,我以后再也不会用这样的字眼。足球场上不应该有敌人,而应该是在伊拉克或是叙利亚的战场。”赫内斯解释说,自己是因重新当选主席太过激动而用错了词汇,愿意向莱比锡和多特蒙德道歉。

  赫内斯称赞了莱比锡是一支年轻、对于胜利如饥似渴的球队,强调今后自己并非每一句话都是在向对手发起攻击。莱比锡连续两周都在周五晚上赢得胜利,可以非常惬意地在周末观看竞争对手的表现。尽管拜仁本轮赢得胜利,但其他一些竞争对手要么战平要么输球,这对于莱比锡当然是一个好消息。

  莱比锡的主帅哈森许特尔曾在拜仁二队效力过,“我知道赫内斯非常欣赏我们的工作。我也非常感谢他,当年我刚开始执教的时候,他给了我很大的支持。”本轮梅开二度的莱比锡前锋韦尔纳表示:“像赫内斯这样的人物将我们作为竞争对手,这对于球队是莫大的荣幸。”

  有意思的是,赫内斯家里竟然有人在莱比锡工作,这便是迪特-赫内斯的儿子塞巴斯蒂安。接受德国足协采访的时候,这位莱比锡U17主帅谈到经常和父亲和伯伯进行交流,“他们有着丰富经验,对我来说是非常重要的交流伙伴,他们会帮助我,并提出自己的建议。”

  重新回到领导岗位,赫内斯应该会有不少工作要做。尽管赫内斯得到了超高的支持率,但这或许仅限于参加年会的拜仁会员。《图片报》进行的舆论调查,只有32%的受访者支持赫内斯回归,47%的人反对,还有21%的受访者选择弃权。即便是在拜仁球迷进行的调查,支持率也只有65%。看得出来,即便是赫内斯也还需要时间来证明自己。

  但无论如何,赫内斯已经给拜仁带来了好运,球队终于结束连续不胜,在赫内斯的注视下2比1击败强敌勒沃库森。马丁内斯在第83分钟禁区内手球,裁判本该判罚红牌加点球,但最终却无动于衷。安切洛蒂赛后表示,有的时候获胜比踢得好看更重要,赫内斯已经第一时间向他表示了祝贺。

  输球的勒沃库森当然很郁闷,体育主管沃勒尔就表示:“我们当然希望今天能有所收获,但这需要所有因素都配合,包括裁判和边裁,可这并不那么容易。点球就是点球,但裁判今天的工作并不出色。”诺伊尔也承认,如果裁判做出判罚,拜仁没什么好抱怨的。倒是勒沃库森主帅施密特这一次很大度,他表示:“这一次手球,裁判的确很难看出来。”

  体坛+新势力暨校园体坛风云人物评选活动已启动,欢迎下载体坛+报名参赛

更多精彩请关注体坛+APP

文章关键词:德甲拜仁赫内斯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