争议!拜仁大将明显手球逃红点 德媒:靠手赢球

2016年11月27日08:16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马丁内斯的手球逃过吹罚马丁内斯的手球逃过吹罚

  新浪体育讯  在今天凌晨的德甲焦点战中,拜仁主场2-1惊险拿下了勒沃库森,止住了连败的颓势。不过比赛最后时刻的一个球却引起了争议:拜仁中卫马丁内斯在禁区内手球,但主裁判并没有吹罚。

马丁内斯手球马丁内斯手球

  当时比赛进行到了第83分钟,勒沃库森中卫若纳唐-塔突然长传拜仁防线身后,福兰德抢在马丁内斯身前得球,并且挑过了出击的诺伊尔。随后福兰德试图小角度头球顶向空门,但球却被一路回追的马丁内斯伸手拦了下来,最终打在边网上。当值主裁马尔科-弗里茨并没有吹罚这个球,拜仁也将2-1的比分保持到终场。勒沃库森的体育主管沃勒尔非常不满:“这是个明显的红牌,明显的点球。虽然我们之前的比赛点球罚得并不好,但我们依然愿意获得点球。如果是点球,那就是点球了,足球没有这么复杂。有时候比赛就是很乏味,简单的东西就可以决定胜负。”

  勒沃库森主帅罗格-施密特表示:“当时我距离较远,没法看清楚。不过这是个令人疑惑的局面,裁判也很难看得清楚,马丁内斯的做法很聪明。这肯定是个错误的决定,如果有人当时能看到(马丁内斯手球)就好了。”事件的主角福兰德则说道:“如果你看了慢动作,那就没什么好讨论的了,这肯定是个手球。现在我知道马丁内斯不是‘干净’地完成解围的,这本来是一个决定比赛的重要时刻。”

《图片报》:马丁内斯的手球拯救拜仁的胜利《图片报》:马丁内斯的手球拯救拜仁的胜利

  著名的德国金哨默克作为天空体育的评球嘉宾分析了此事:“你必须考虑到,对于裁判团队来说,这个球是很难看到的。但这是一次很清晰的故意手球的行为,马丁内斯想要阻止球往球门的方向飞行,甚至阻挡了一个可能的进球。这是一个点球,并且应该出示红牌。”《图片报》和Sport1都用“马丁内斯的手拯救了拜仁的胜利”作为标题,《图片报》表示拜仁本场最后阶段的运气不错,马丁内斯这次本来会被判红牌加点球。

  (华迪维亚)

文章关键词:德甲拜仁马丁内斯勒沃库森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