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帅:拜仁输球我负全责 没低估对手但犯错太多

2016年11月24日07:36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安帅表示拜仁急需调整状态安帅表示拜仁急需调整状态

  新浪体育讯  在今天凌晨的欧冠比赛中,拜仁客场2-3输给了欧冠新军罗斯托夫,这个结果令球队上下非常失望。主帅安切洛蒂表示球队踢得不好,犯了太多的错误,队长拉姆也表示球队需要尽快修正这样的错误。

  安帅赛后表示:“我们没有低估罗斯托夫。球队的表现不好,这是输球的原因。在我们领先之后,球队犯了太多的错误。我对球队的表现失望,对于失利我承担全部的责任。现在对我们来说是一个很艰难的时刻,丢掉3个球是不能接受的。我们现在必须立即努力,调整好球队的态度。”球队CEO鲁梅尼格也说道:“我们在防守上表现糟糕,如果你面对这样的对手丢了3个球,那么就需要自我批评。如果你在这里进了2球,你本应该可以获得胜利。我们在16强或许会遇到很强大的对手,但我们也只能接受这一点。”

  鲁梅尼格同时表示,尽管场地状况不是最佳,天气也非常寒冷,但这都不是借口,找借口也是没有用的,希望球队在周六的联赛有更好的表现。队长拉姆也持这样的观点:“我们来到这里是争胜的,但我们却没有做到。我们在传球方面有些漫不经心,犯了太多的错误,精力没有百分百集中。”不过德国老将并不认同球队出现“危机”的说法:“这么说有些太过了,但我们必须要尽快改正球队的错误。”博阿滕则说:“对方的进球太容易了,我们应该有更好的团队防守。”本周末的德甲联赛,拜仁将坐镇主场迎战勒沃库森队。

  (华迪维亚)

文章关键词:德甲拜仁安切洛蒂欧冠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