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挡不住!升班马把拜仁踢下榜首 狂刷历史纪录

2016年11月19日09:14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RB莱比锡登上德甲榜首RB莱比锡登上德甲榜首

  新浪体育讯  挡不住!欧冠级别的强队勒沃库森坐镇主场,也仍然没能阻挡升班马RB莱比锡的连胜脚步。在取得德甲6连胜之后,莱比锡以3分的优势暂时力压少赛一场的拜仁,登上了积分榜榜首的位置。《图片报》就写道:“莱比锡将拜仁踢下榜首!”11轮27分,这样的开局比当年升班马夺冠的凯泽斯劳滕还要好(11轮26分)。

《图片报》:莱比锡把拜仁踢下榜首《图片报》:莱比锡把拜仁踢下榜首

  本场勒沃库森半场2-1领先,小将布兰特一传一射表现非常抢眼;莱比锡则形势不利,主力中卫康佩尔还因伤退场。当下半场恰尔汗奥卢站在点球点前的时候,莱比锡的赛季首败看起来就要来了。但土耳其人的点球质量不高,被莱比锡门将古拉奇扑出。随后福斯贝里长途奔袭远射扳平,此球勒沃库森门将莱诺在对球路的判断上出现了明显的问题。第81分钟,坎普尔在本方后场被断,福斯贝里助攻奥尔班头球绝杀。

莱比锡暂时登顶莱比锡暂时超过拜仁登顶

  乌龙、罚失点球、判断球路失误……莱比锡表现顽强,但勒沃库森的各种失误也给了对手机会。《图片报》坦言,勒沃库森“帮了不少忙”,莱比锡登上榜首要谢谢药厂。这场胜利让莱比锡暂时压过拜仁,而如果拜仁今晚不能客场击败多特蒙德,那么这支升班马就将坐稳榜首的位置。

莱比锡大巴遭到攻击莱比锡大巴遭到攻击

  主帅哈森许特尔赛后表示:“中场休息的时候,我必须重振球队的士气。我们很强大,球队发誓要团结战斗。”队长奥尔班则说:“我们充满饥饿感,想发挥出最佳水平,球队对现在的排名感到骄傲。”本场比赛还有个小插曲,赛前莱比锡的大巴遭到了10名勒沃库森球迷攻击,被喷上了黄色和红色的油漆。观众席上,关于莱比锡的抗议也没有停止,但这都没能阻止莱比锡带走三分。

哈森许特尔激情庆祝哈森许特尔激情庆祝

  Sport1和《慕尼黑日报》赛后都表示:“莱比锡进一步证明,他们是德国足球的一股强大力量。”德甲历史上从来没有任何升班马能够在11轮之后保持不败,11轮27分的成绩放在其他各大联赛中也是非常突出的。哈森许特尔说:“多年来,拜仁将第一次在一场客场比赛之前排在第二名,这对德甲联赛是一件好事。”本轮客场对阵勒沃库森,被认为是莱比锡面临的一大挑战,但他们依然闯了过去。《踢球者》就表示:“第一了!勒沃库森也挡不住莱比锡。”德甲赛季已经过去了1/3,疯狂的公牛依然在一路狂奔。

  (华迪维亚)

文章关键词:德甲RB莱比锡福斯贝里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