拜仁传奇:德甲是年轻人最佳舞台 点名赞1神射手

2016年11月17日19:03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利扎拉祖认为德甲很适合年轻人利扎拉祖认为德甲很适合年轻人

  新浪体育讯  本周六,利扎拉祖将在电视机前观看他的老东家拜仁慕尼黑客场挑战多特蒙德的焦点之站。“国家德比不容错过”,这名前法国国脚如此评价道这场比赛,1997年到2006年间,他曾经效力于巴伐利亚豪门。

  在德甲官网的采访中,他讨论了这场比赛的重要性,以及目前联赛中的一些后起之秀。

  德甲官网:利扎拉祖,你对这场比赛有何期待?

  利扎拉祖:这是无与伦比的一场比赛。虽然多特蒙德现在不是联赛第二,但这依旧是决定赛季走势的比赛。你肯定会有所期待,尤其是多特蒙德狂热的黄色城墙,那里的气氛非常热烈。这将是一场真正的战斗,我在这样的对决中有很多美好的回忆。

  德甲官网:多特蒙德会送给拜仁赛季首败吗?

  利扎拉祖:多特蒙德拥有令人难以置信的天赋。他们的进攻非常犀利,然而拜仁的经验更加丰富,更加坚决。多特蒙德想要取胜的话就必须拿出最完美的状态。

  德甲官网:德甲联赛在法国受欢迎吗?

  利扎拉祖:绝对比二三十年前受欢迎多了,但还有进步的空间。当年我和萨尼奥尔效力于拜仁的时候,德甲联赛在法国有很高的关注度。另外在2006年世界杯之后,德甲联赛的关注度也有不小的提升。越来越多的法国球员来到了德国,每个人都清楚德甲是个崇尚进攻的联赛,每场比赛都极具观赏性。每一年,德甲联赛都在变得更加有吸引力,这里也理应获得更多关注。

  德甲官网:德甲联赛对年轻球员有不错的吸引力,比如科曼和登贝莱……

  利扎拉祖:这是肯定的,他们俩是最好的例子。一二十年前,德甲还不是球员们的首选:人们会选择英国、西班牙和意大利。到今天,英国仍然是首选,但德甲也逐渐进入到了人们的候选名单当中,这里是非常适合年轻人发展的地方。

  德甲官网:如何评价科曼近来的表现?

  利扎拉祖:我也感到很困惑,为什么如此出色的球员在拜仁踢不上比赛。他在上赛季获得了不少机会,瓜迪奥拉非常信任他。他在2016年欧洲杯赛场上经历了一段美妙的旅程。我觉得现在对于他来说很难,但还没有到绝望的时候。安切洛蒂已经逐渐开始找到了适合他的位置。他同时还面临着里贝里和罗本的竞争呢。

  德甲官网:另一方面,登贝莱的处境很不错。你对他出色的表现感到惊讶吗?

  利扎拉祖:当在夏天的时候看到他的转会新闻时,我很清楚,多特是非常适合他的球队。他能够在这里快速得到成长,并且积累比赛经验。他会得到机会,并且把握住机会。奥巴梅扬帮了很大的忙,让他快速地融入到球队中。他可以在多特取得非凡的成就。

  德甲官网:奥巴梅扬现在是欧洲的顶级射手吗?

  利扎拉祖:他能够排在世界前10。多特对于他来说也是完美的俱乐部。他在这里取得了非凡的进步。他变得更加成熟,他每场比赛都表现出自身巨大的潜力。

  德甲官网:也必须说到莫德斯特,他现在与奥巴梅扬共同领跑射手榜。

  利扎拉祖:说实话,我没怎么看他在科隆的比赛,不过他现在正在德甲联赛享受职业生涯的巅峰。现在他需要持续地展现自己的潜力,继续书写自己的头条新闻。

  德甲中文官网:http://www.bundesliga.cn/

文章关键词:德甲拜仁利扎拉祖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