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奇告别!再见射手K神 你好教练克洛泽

2016年11月02日16:22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克洛泽正式宣布退役克洛泽正式宣布退役

  新浪体育讯  米洛斯拉夫-克洛泽正式宣布退役,这名世界杯历史上的最佳射手也很快找到了新工作,他将加入勒夫的团队,成为德国国家队教练组中的一员。

  现年38岁的克洛泽曾经效力于凯泽斯劳滕、云达不莱梅、拜仁慕尼黑,而他球员生涯的最后一站是在意甲劲旅拉齐奥度过的。

  “我为自己在国家队取得了非常成就而感到高兴,那是一段美妙而难忘的时光。”克洛泽说,“这就是为什么我为能够回到国家队而感到开心。在过去的几个月里,我一直在思考如何延续我的职业生涯,但我也可以尝试其他途径,所以我选择成为一名教练。”

  克洛泽挂靴之后留下了137场比赛打入71球的机会,他以16粒进球领跑世界杯决赛阶段的射手榜。

  在德甲赛场上,他307次出场打入了121粒进球,追随拜仁在2007-08赛季以及2009-10赛季赢得了德甲冠军和德国杯冠军。

  克洛泽的德甲生涯是从凯泽斯劳滕开始的,1999年到2004年之间他120次出场打入了44粒进球,并且在2003年率队闯入德国杯决赛。此后他转会来到了不莱梅,89次出场打入53球,帮助不莱梅获得过联赛亚军。2007年,克洛泽加盟了拜仁慕尼黑,在2011年离队之前他98次出场打入了24粒进球。

  德甲中文官网:http://www.bundesliga.cn/

文章关键词:德甲拜仁德国克洛泽勒夫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