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甲第9轮最佳阵:罗本莱万领衔 妖人中卫抢眼

2016年11月02日17:22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罗本传射建功,帮助拜仁获胜罗本传射建功,帮助拜仁获胜

  新浪体育讯  在第九轮的德甲最佳阵容里,几乎人人都有进球。

  【门将】

  赫拉德基(法兰克福):多亏了赫拉德基,法兰克福才在周五晚上面对门兴格拉德巴赫的时候力保城门不失。他在第72分钟做出了一次精彩的扑救,碰到了文特射出的皮球,改变了其路线,最终这脚射门打在横梁上,而法兰克福也拿到了一分。

  【后卫】

  耶德瓦伊(勒沃库森):因为塔的受伤,耶德瓦伊在最后一分钟才被招致球队阵容当中,而这位克罗地亚边后卫不仅成功扮演了新的角色——后防核心,还打进了20149月以来的第一个进球,为药厂取得了胜利。

  聚勒(霍芬海姆):在比赛初期挡出了对方的一个进球,随后又为霍芬海姆攻进了致胜进球,战胜了柏林赫塔,也帮助纳格尔斯曼的球队取得了五连胜。聚勒之后一直令后防线固若金汤,而柏林赫塔也再也没有找到任何机会,在他被换下场的时候,全场起立为他欢呼。

  科拉希纳茨(沙尔克04):用最好的词汇形容科拉希纳茨在鲁尔德比中的表现也并不为过,起码他在比赛的最后阶段做出了关键的铲断,挡出了普利西奇的必进球。这位波黑后卫几乎覆盖了伊杜纳信号公园球场的每一寸草皮,在球队获得一分并保持四轮不败的比赛中起到了决定性的作用。

  【中场】

  马尔勒(美因茨):在过去获得的12个点球里,美因茨全部罚进,而这要很大程度上归功于马尔勒的精准射门。但是,这位美因茨的中场远不止是一个点球手那么简单,在第九轮的德甲比赛中,这位现年24岁的球员的进球帮助他在射手榜上攀升到了第五位,而且他现在也俱乐部的德甲历史最佳射手穆罕默德-齐丹(29球)只差一球。

  萨比策(莱比锡):在周六萨比策登场之前,莱比锡的进攻都十分乏力。尽管有7脚射门打在了门框范围之内,但都没有给达姆施塔特的门将埃塞尔造成实质上的威胁,可是在萨比策登场之后,他的队伍就取得了领先。随后这位火力全开的前锋继续高光的发挥,很快他就打进了本场的第二个进球,为莱比锡取得了领先,这场胜利过后也让莱比锡的不败场次扩大到了9场。

  格里福(弗赖堡):在3-1击败云达不莱梅的比赛中,格里福力道十足的点球为球队建功,也让弗赖堡远离了降级区。在取得了个人的德甲第一个进球之后,格里福如今信心爆棚,而弗赖堡也因此获益良多。

  罗本(拜仁慕尼黑):进球加一攻,罗本在第九轮找到了自己的最佳状态。这位荷兰人与莱万多夫斯基形成了一个珠联璧合的搭档,而后者也梅开二度,在拜仁3-1击败奥格斯堡的比赛中,南部之星展现出了精彩绝伦的进攻表演。

  【前锋】

  菲利普(弗赖堡):在3-1击败不莱梅的比赛中,菲利普再度进球,这也让他成为了这个周末德甲讨论的焦点之一。他连续过掉多名不莱梅后卫之后,在人们都以为他要摔倒的时候依然破门得分。“这是一个顶级质量的进球。”弗赖堡主教练施特赖希说,而菲利普本人也承认他都被自己的进球数所惊讶,不过他也表示自己“不会轻易地让进球机会从手边滑过”,而在第九轮,他也证明了这点。

  莫德斯特(科隆):在第九轮上演帽子戏法之后,莫德斯特在新赛季的九场比赛里已经打进了11个进球,而在欧洲顶级联赛中,没有人的进球比他更多。这是1997年以来,继波尔斯特之后,第一位完成帽子戏法的科隆球员,当时波尔斯特攻破的球队正是汉堡。这位法国前锋如今在射手榜上领先四球,而他的球队也在德甲排名第四。

  莱万多夫斯基(拜仁慕尼黑):对于任何一个前锋来说,480分钟的进球荒都足够漫长,但如果这个是莱万多夫斯基,你可能会觉得世界末日快到了。但这一次,他终于结束了进球荒,而且用的是自己最擅长的方式:梅开二度。这是波兰人第32次在单场比赛中的进球超过一球,而在德甲的历史上只有8名球员进球数超过一个的场次要多过莱万。莱万现在回来了,德甲,颤抖吧。

  德甲中文官网:http://www.bundesliga.cn/

文章关键词:德甲拜仁罗本莱万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