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帅:拜仁拿出了正确态度 罗本点出球队不足

2016年10月20日09:24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拜仁赢得一场大胜拜仁赢得一场大胜

  新浪体育讯  在今天凌晨的欧冠比赛中,拜仁主场4-1大胜埃因霍温,总算终结了连续3场正式比赛不胜的颓势。赛后主帅安切洛蒂称赞了球员们的比赛态度,进球的穆勒也对球队的状态表示满意。

  安帅赛后表示:“我们踢得不错,球员们对(3场不胜)做出了不错的回应。球队的态度很正确,之前对法兰克福的比赛对我们来说是个教训。我们踢了大部分时间的好球,但中间30分钟我们给了对手一些机会。在第三个进球之后,局势清晰了很多。埃因霍温本有可能再进球,但我们也有机会进更多的球。下一场比赛我们必须全力以赴,保持住争夺小组头名的机会。”目前马竞9分排在小组第一,拜仁6分排名第二,安帅的球队下一轮将客场挑战埃因霍温。

  本场表现非常出色的罗本说:“我们开局不错并且统治了比赛,创造出得分机会,因为我们在前场有这样的能力。在2-0之后,我们有一些球处理得不好。当你一味进攻的时候,你需要保持警惕。对手的反击非常危险,我们失去了控制力。下半场开场5-10分钟,情况也是如此,埃因霍温有两三次机会。不过之后我们又恢复了良好状态,在今天的部分时候踢出了很棒的足球。”

  穆勒则说:“我们从第一分钟起就充满能量,前30分钟我们踢得很紧凑,球队希望向主场观众展现一些东西。今天的比赛很有趣,我们的表现有所提升。第一个进球很重要,因为我们之前总是遇阻。”此战过后,拜仁将在周末的联赛继续坐镇主场,迎来强敌门兴。

  (布伊利)

文章关键词:德甲欧冠拜仁安切洛蒂罗本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