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千万奇才No.2?明年转会重磅炸弹 手刃曼联之人

2016年10月12日07:07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德拉克斯勒势必搅动明年夏窗德拉克斯勒势必搅动明年夏窗

  新浪体育讯  世界杯预选赛,德国2-0轻取北爱尔兰。如果说上一场日耳曼战车的功臣是穆勒的话,本场发挥最佳的就要数德拉克斯勒了。这名德国边锋打入了一粒美妙绝伦的进球,明年夏天小德必将成为各大豪门争夺的对象。

  在罗伊斯频繁受伤的情况下,勒夫已经找到了理想的代替者,在没有伤病的情况下,德拉克斯勒成为了勒夫的首选。从今年夏天欧洲杯开始,小德就坐稳了德国队主力左边锋的位置。德拉克斯勒在国家队的发挥也相当稳定,在欧洲杯时就曾有多次犀利的突破,还在德国与斯洛伐克的比赛中打入1球。勒夫也承认德拉克斯勒正在走向巅峰。

小德现在是一气呵成小德现在是一气呵成

  此役,德拉克斯勒的进球很漂亮。第13分钟,厄齐尔精妙直传,穆勒禁区前沿不停球横传,德拉克斯勒拿球过人一气呵成,随后直接起右脚抽射,球速极快,而且角度极为刁钻,在皮球运行的轨道中,还发生了一次弹地,这样的射门是最难以扑救的,尽管北爱尔兰门将麦克格文奋力扑救,但皮球还是应声入网。勒夫很满意小德的这粒进球,他在场边一个劲的鼓掌。《图片报》狂赞:“从停球过人再到射门,德拉克斯勒几乎就在1秒之间完成,射门的质量也相当高。”

  细心的球迷会发现,在4天前德国3-0战胜捷克的比赛中,德拉克斯勒也曾有类似的表演。他在禁区左侧漂亮的转身过人摆脱,随后右脚抽射,球只是将将偏出了立柱一点点。足以见得,德拉克斯勒在小范围内的摆脱能力相当强。23岁的德拉克斯勒27次代表国家队出场,打入3球。尽管在进球效率上并没有穆勒等球员高,但德拉克斯勒在速度、突破以及摆脱能力上来说,在目前的德国国家队是数一数二的,他能够为球队打开空间,能为队友送出助攻也能够自己完成破门。

德拉克斯勒在欧洲杯的精彩表现德拉克斯勒在欧洲杯的精彩表现

  德拉克斯勒在转会市场上也是香饽饽。在今年夏天,德拉克斯勒的转会传闻就没有停止过,他本人也曾透露过离队的想法。德拉克斯勒的转会中间人帕里西明确表示小德明年夏天100%离队。帕里西称:“不管如何,德拉克斯勒明年夏天肯定将离开沃尔夫斯堡。今年夏天我们的确与巴黎圣日耳曼有过接触,他们极需新的攻击手来代替伊布,大巴黎的开价达到了6500万欧元,但却被沃尔夫斯堡拒绝了,我至今还为这个事耿耿于怀,之后大巴黎选择了价格更低的赫塞。当然还有尤文图斯,意大利豪门很有兴趣跟沃尔夫斯堡谈判,但也被拒绝了,但我保证,明年小德将加盟一支豪门俱乐部。”

  如此看来,沃尔夫斯堡想要留住德拉克斯勒已经很难了。目前众多的欧洲豪门都对德拉克斯勒虎视眈眈,而且沃尔夫斯堡也有出优秀边锋的传统。犹记得上赛季,德布劳内以8000万欧元的价格转会曼城,比利时人立即在英超大杀四方,特别是本赛季在瓜迪奥拉手下,更是踢得如鱼得水。就目前这个疯狂的转会市场来看,德拉克斯勒有明年夏天的转会身价,至少也需要8000万左右,仅仅是现在知道要为小德争破头的就有大巴黎、尤文图斯、阿森纳等球队,明年的情况只会更加激烈。

小德能复制丁丁的辉煌吗?小德能复制丁丁的辉煌吗?
德拉克斯勒戏耍曼联防线德拉克斯勒戏耍曼联防线

  想必很多人难以忘记,上赛季欧冠狼堡3-2战胜曼联的比赛。当时,德拉克斯勒尽管没有进球,但他的突破把曼联的防守搅得鸡犬不宁,几乎凭借一已之力将红魔的防线给冲破,他在比赛中送出了一次无私的助攻,他的传球帮助维埃里尼亚打空门得分。最终沃尔夫斯堡也以3-2战胜曼联,将红魔一脚送进了欧联杯。而狼堡最终被皇马0-3淘汰的比赛中,也并没有小德的身影,很多人都怀疑如果小德在结果是否会有所不同,从这个角度来看,他已经是举足轻重的球星了。

  (Cinderella)

文章关键词:德拉克斯勒沃尔夫斯堡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