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帅:生气时不会急着和球员谈 安静是我的性格

2016年10月11日08:00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安帅谈到了自己安静的性格安帅谈到了自己安静的性格

  新浪体育讯  在人们的印象中,安切洛蒂是一位脾气很好的教头,C罗就曾评价安帅像大熊一样,是个可爱的家伙。在接受采访时,意大利教头谈到了自己的沉静性格,也聊起了他和球员们的一些交流方式。

  “这是我的性格,”在接受Goal.com的采访时,安帅谈到了C罗对自己的评价,“我认为在一段关系中,你需要展现出自己的性格。我很安静和沉稳,我认为自己从没有激怒过身边的人。我的父亲很沉稳,我的第一个老师和第一位教练也是如此。”那么这样的性格对教练来说好不好呢?拜仁主帅对此表示:“我不知道,但我必须展现出这样的性格来。对球员和俱乐部,我都想保持真诚。”

  当然安帅也会有情绪不好的时候,但他会尽量在球队面前压制自己的火气,并且和球员们理性地交谈:“有时候当我真的很愤怒时,我会去踹沙发,但我更倾向于保持安静。当我生气的时候,我倾向于不和球员们交谈,更希望在第二天我们都更冷静之后再去交谈。”安帅的眉毛是人们调侃的一个话题,对此他说道:“我不能控制自己的眉毛,有时候当我看自己被采访的视频,我会对自己的眉毛不受控制地上翘感到惊讶。但这是没有原因的,背后也没有什么秘密。”

  (布伊利)

文章关键词:拜仁安切洛蒂德甲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