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帅:拜仁踢得太慢+决心不够 没有去撕咬马竞

2016年09月29日05:57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安帅表示拜仁本场的表现不佳安帅表示拜仁本场的表现不佳

  新浪体育讯  在今天凌晨的欧冠焦点战当中,拜仁客场0-1不敌马竞,没能从卡尔德隆球场带走积分。主帅安切洛蒂赛后谈到了球队的不足,诺伊尔则认为拜仁缺少杀手的直觉。

  安帅在本场赛后表示:“我们控制了比赛,但我们没能在拼抢中撕咬对手,显得不够有决心。我们丢失了太多球权,打得太慢了。在对阵马竞的时候你需要更快一些,并且抓住进攻机会。我们今天的表现不好,但这只是一场比赛,下一次我们会有更好的发挥。”诺伊尔则说道:“我们知道今天的比赛不会容易,想打破马竞的防线很困难。对手有杀手的直觉,能够用不多的进攻方法创造很大的威胁。很不幸,这是我们今天所没有的。”

  替补出场的罗本说:“这是小组赛非常关键的一战。上赛季我们两队在半决赛相遇,今天我们看到了这是为什么,他们很难对付。我们的开局不错,前15-20分钟踢得很好,有侵略性并获得了得分机会——你需要踢出这些东西,就像马竞所做的一样。我们必须吸取教训,这场比赛过去了,希望周末我们能够重新走上赢球轨道。”马竞主帅西蒙尼则对球队的表现非常满意:“我们从一开始就想给拜仁施加压力,球队阵型很紧凑,并且试图在中场阻止拜仁的渗透。”

  (布伊利)

文章关键词:欧冠拜仁安切洛蒂马竞西蒙尼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