斩多特!德甲土豪被看好进前10 新赛季最大惊喜?

2016年09月12日18:44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莱比锡RB主场击败多特蒙德莱比锡RB主场击败多特蒙德

  新浪体育讯  在德甲第二轮比赛中,升班马莱比锡RB凭借纳比-凯塔最后时刻的绝杀主场1-0击败多特蒙德,赢得队史上的首场德甲胜利。这场胜利也让他们得到了更多关注,许多德甲球队的高层也都很看好这支今夏砸下数千万欧元的新“土豪”球队。

  德国足协总监汉斯-弗里克表示:“莱比锡在球迷、财政和体育方面都有很好的条件,如果你知道管理他们球队的是朗尼克,那么就知道他们能够获得成功。”多特体育经理佐尔克认为莱比锡的状况很不错,柏林赫塔主帅达尔道伊则将他们看作新赛季的惊喜。那么这支球队最后能排到第几呢?狼堡主帅黑金认为他们有望位居中游,法兰克福经理许布内尔则表示莱比锡RB将会进入前10。挑战拜仁?这当然不是近期的目标,科隆主教练施特格就说:“莱比锡今年对拜仁构不成威胁。”

  莱比锡RB成立于2009年,幕后的大老板是红牛集团创建者之一的马特希茨。虽然财大气粗,但莱比锡RB并不是无节制疯狂烧钱的球队,他们引进的球员都以不超过25岁的青年才俊为主。本赛季德甲前两轮,莱比锡客场2-2战平霍芬海姆,主场1-0击败多特蒙德,目前排在积分榜第五位。

  (华迪维亚)

文章关键词:德甲莱比锡RB朗尼克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