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甲金靴PK再起!莱万下战书 多特神锋强势应战

2016年09月02日16:30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莱万PK奥巴梅扬,相当火爆莱万PK奥巴梅扬,相当火爆

  莱万多夫斯基用行动向奥巴梅扬下了战书,揭幕战他上演了帽子戏法,而奥巴梅杨也在对阵美因茨的比赛中梅开二度。

  上赛季进球最多的两名球员,从第一轮就开始了金靴的竞争。“比赛开始了。”奥巴梅杨在推特上回应了莱万多夫斯基。“比赛才刚刚开始!”

  莱万多夫斯基上赛季打入了30粒进球,以5粒进球的优势拿到了联赛金靴。新赛季伊始,他很快再次取得了领先,但奥巴梅扬还有充足的追赶时间。“他知道比赛才刚刚开始,我已经准备好了。”奥巴梅扬显得非常自信。

许尔勒助攻奥巴梅扬许尔勒助攻奥巴梅扬

  本赛季奥巴梅扬能够在队友的帮助下获得更多进球机会。夏季引进的许尔勒和登贝莱在对阵美因茨的比赛中,给人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许尔勒给我送出了非常好的助攻。”奥巴梅扬说,“他们都是超级球员,和他们一起踢球真是太棒了。”这种感觉是相互的。“当球队拥有一名速度很快的射手,能够从后场快速推进,你总是能够找到给他的传球路线,这太有趣了。”许尔勒不仅送出了助攻,还创造了一粒点球,帮助多特蒙德锁定了胜利。

  奥巴梅扬表示莱万的帽子戏法刺激了他的爆发。但2015年的非洲足球先生仅仅用4次射门就完成2球,而莱万多夫斯基用了12次射门。不过这个令人高兴的周末也有人感到失落。“我有点失望,因为我被遗忘在了这场较量之中。”胡梅尔斯这样评价他的新老队友之间的较量。还有33轮联赛去证明自己,加油吧,胡梅尔斯!

  德甲中文官网:www.bundesliga.cn

文章关键词:德甲莱万多夫斯基奥巴梅扬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