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国门神结束德甲传奇之旅回国 拜访中国新加坡

2016年08月31日17:34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莱曼结束了德甲传奇之旅莱曼结束了德甲传奇之旅

  在完成了德甲传奇之旅2016,即在中国和新加坡进行完了德甲的推广活动之后,莱曼已经回到了德国。

莱曼在德甲传奇之旅中莱曼在德甲传奇之旅中

  这位曾经效力过沙尔克04、多特蒙德和斯图加特的门将得到了球迷们和媒体的热烈欢迎,而他在旅途中也让德甲在当地更受欢迎。在旅途中,莱曼还参观了位于新加坡的德国足球联盟的办公室。而现在,继续推广足球以及德甲联赛的任务将由当地的合作媒体继续完成。在球员时代,莱曼一共在德甲出场了394次,现在他也开始花时间去开拓最大的新兴市场之一的中国。

  在之前,莱曼还拜访了墨西哥城、纽约和里约热内卢,而这些地方也都是德甲传奇之旅2016的站点。

  德甲中文官网:http://www.bundesliga.cn/

文章关键词:德甲莱曼中国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