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说德甲首轮:拜仁0-6到6-0 卫冕冠军揭幕不败

2016年08月29日16:55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德甲首轮不乏精彩瞬间德甲首轮不乏精彩瞬间

  2016-17赛季的硝烟已经燃起,两个刚刚来到德甲的新人也取得了进球。下面是有关德甲第一轮的有趣数字。

  1

  勒沃库森的波扬帕罗和汉堡的博比-伍德都取得了各自的德甲首球,而这也是他们第一次在德国顶级联赛破门得分。沃尔夫斯堡的丹尼尔-迪达维也在新东家的首场比赛里就斩获了进球。

  4

法兰克福又获得胜利法兰克福又获得胜利

  法兰克福在科瓦奇的带领下,取得了5场德甲比赛里的第四场胜利。

  6

拜仁大胜追平纪录拜仁大胜追平纪录

  拜仁6-0横扫云达不莱梅之后,追平了揭幕战最高的进球纪录。在1974年,奥芬巴赫也在揭幕战中6-0横扫了对手,而这个倒霉的对手是——拜仁!

  15

  自从揭幕战概念推出以来,卫冕冠军至今还没有过失败的纪录,他们在15场揭幕战中取得了12胜3平的成绩。而卫冕冠军目前已经取得了八连胜。

  12

  这已经第12次拜仁球员取得了新赛季的首球,而这次打进新赛季第一个进球的是哈维-阿隆索。

  22

  多特蒙德在图赫尔的手下还没有在德甲的主场失利过,而2-1击败美因茨的比赛则让他们在伊杜纳信号公园球场球场保持了22场不败。

  2800

  哈恩在面对勒沃库森的比赛中为门兴格拉德巴赫打进了致胜进球,而这也是德甲成立以来的第2800个进球。

  德甲中文官网:http://www.bundesliga.cn/

文章关键词:德甲拜仁图赫尔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