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甲首轮五大亮点:金靴再PK 门兴展现前四潜质

2016年08月29日17:32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新赛季德甲首轮亮点颇多新赛季德甲首轮亮点颇多

  在经过了104天的等待之后,德甲终于烽烟再起!而首轮比赛也的确值得我们的等待!从揭幕战开始,我们就看到了表现给人留下深刻印象的新援和足以吸引眼球的进球,总之一点都不无聊。而德甲官网也总结出了2016-17赛季第一轮的五大看点。

  金靴争夺再次开启

再战!再战!

  在上赛季以30个进球加冕德甲金靴之后,莱万多夫斯基表示他根本不想在本赛季让他的王冠旁落,在6-0横扫云达不莱梅的揭幕战中他就上演了帽子戏法。另一位超级射手奥巴梅扬也不遑多让,他上赛季以25个进球落后于莱万多夫斯基,只能在射手榜上屈居第二,而在本赛季多特蒙德2-1击败美因茨的首战中他也打进了两个精彩进球。这两位射手的高光表现重新点燃了德甲金靴的争夺,而随着赛季的进行,这种对决只会让人更加兴奋。而这两人甚至在推特上也开始了较量。

  门兴展现前四气质

门兴力擒药厂门兴力擒药厂

  回忆一下一年前吧:门兴进入了欧冠联赛,但是却在德甲赛季开始之后遭遇五连败,也导致法夫尔引咎辞职。时间飞逝,一年之后,在现任主帅舒伯特的带领下,门兴的状态已经截然不同。他们再一次出现在了欧冠联赛上,但是在首轮比赛他们2-1战胜了直接竞争对手勒沃库森,而他们的表现也意味着他们已经成为了一支不可忽视的力量。速度、经验、优秀的防守和流畅的攻防抓换,进攻天才的轮转换位:门兴格拉德巴赫这一次看起来真的很棒。

  莱比锡创造历史

莱比锡RB德甲首秀莱比锡RB德甲首秀

  在周日莱比锡客场2-2战平霍芬海姆的比赛中,莱比锡队长凯泽在第58分钟创造了历史,他成为了德甲历史上第一个为莱比锡进球的人。这支来自前东德的球队成为了第55支征战德甲的球队,但是他们在这个级别的舞台上却拿出了出人意料的打法。主教练哈森许特尔的球员十分看重进攻,并尝试了23脚射门。至于另一支升级的球队——上赛季的德乙冠军弗赖堡则在最后一分钟被绝杀,1-2不敌柏林赫塔。

  首次射门就得分

博比-伍德破门得分博比-伍德破门得分

  在上赛季为柏林联队在德乙打进了17个进球之后,汉堡引进了博比-伍德,而这位美国国脚在首轮比赛里也回报了俱乐部对他的信任。现年23岁的伍德在同因戈尔施塔特的比赛中完成了自己顶级联赛的首秀,但是初来乍到的他丝毫没有怯阵,并用第一脚射门就叩开了对手的大门,也帮助汉堡1-1取得了平局。巧合的是,本场比赛他也只射了这一次门。

  高温天气

首轮天气炎热首轮天气炎热

  虽然欧洲的夏天已经要过去了,但是德国周末有些地区的温度依然超过了35摄氏度。尽管热浪袭人,但是比赛的水准却没有下降,勒沃库森和弗赖堡的跑动距离都超过了115公里。小息饮水规定的引入帮助球员们完成了恢复,而科隆在2-0战胜达姆施塔特的比赛中因为大雷雨天气中断了一段时间。

  德甲中文官网:http://www.bundesliga.cn/

文章关键词:德甲拜仁多特蒙德莱万多夫斯基奥巴梅扬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