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货!英超2亿签德甲11人 瓜帅克洛普领衔挖角

2016年08月03日12:32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萨内是最新一位从德甲转投英超的球员萨内是最新一位从德甲转投英超的球员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昨天下午,曼城官方宣布沙尔克04妖星萨内加盟,这也是“蓝月亮”今年夏天的又一笔重磅引援。和去年夏天一样,德甲再次成为了英超的重要“货源”。截至目前,英超已经花费将近2亿欧元,从德甲签下了11名球员。

  根据德国《转会市场》网站的数据,目前英超夏窗最贵的三笔引援全都来自德甲:曼城5000万欧元签萨内,阿森纳4500万欧元签扎卡,曼联则4200万欧元签下姆希塔良。除了这三人之外,转会费超过1000万欧元的还有从多特加盟曼城的京多安和从拜仁加盟南安普顿的赫伊别尔。英超诸强为这11名德甲球员豪掷1.937亿欧元的转会费,平均每名球员超过1760万欧元,要知道这11人中还有3人是自由转会的。从德甲引援花钱最多的是瓜迪奥拉的曼城,他们花费了7700万欧元;从德甲引援人数最多的则是克洛普的利物浦,他们总共签下了卡里乌斯、克拉万、曼宁格和马蒂普四名球员。

  其实去年夏天德甲就是英超的主要“货源”,德布劳内、菲尔米诺、孙兴慜、巴巴-拉赫曼等球员纷纷从德甲高价加盟英超。去年英超各队在德甲球员身上花费了2.083亿欧元,而这个数字今年还有可能更高。

  英超今夏从德甲引进的11名球员(转会费来自《转会市场》网站):

  萨内(沙尔克→曼城)5000万欧元

  扎卡(门兴→阿森纳)4500万欧元

  姆希塔良(多特蒙德→曼联)4200万欧元

  京多安(多特蒙德→曼城)2700万欧元

  赫伊别尔(拜仁→南安普顿)1500万欧元

  卡里乌斯(美因茨→利物浦)620万欧元

  克拉万(奥格斯堡→利物浦)500万欧元

  齐勒(汉诺威→莱斯特城)350万欧元

  诺尔特维特(门兴→西汉姆联)免费

  曼宁格(奥格斯堡→利物浦)免费

  马蒂普(沙尔克04→利物浦)免费

  (华迪维亚)

文章关键词:英超德甲瓜迪奥拉克洛普萨内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