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200万妖星:瓜帅说服我来曼城 他造巴萨拜仁新星

2016年08月02日17:59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萨内对瓜迪奥拉评价极高萨内对瓜迪奥拉评价极高

  新浪体育讯  持续了整整一个夏天的曼城和萨内的转会传闻终于尘埃落定,萨内成功转会曼城,并且签下了一份5年合同。对于加盟曼城的原因,他在接受曼城官方网站采访时,丝毫没有掩饰自己对瓜迪奥拉的崇敬之情。

  萨内:“我加盟曼城一个原因就是瓜迪奥拉,他说服了我,让我相信我能在曼城取得进步,我知道我一定能在他的手下有长足的进步,这也是我职业生涯迈出关键一步的好机会。”

瓜帅对萨内也是赞誉有加瓜帅对萨内也是赞誉有加

  萨内还表示:“我从瓜迪奥拉在巴萨和拜仁时期就开始追随他了,他在那里完成了很多了不起的成就,而且对于年轻球员的开发真的非常成功。我相信他能够让我更加的全面和成熟。我觉得我需要一点点时间来适应这里,因为这是一个截然不同的联赛,但我觉得不会花我太多时间。”

  瓜迪奥拉也对萨内的到来非常的喜悦:“他有着卓越的天赋,一个踢球极具观赏性的球员,相信我们的球迷会爱上看他踢球的。他的技术,球感都非常出众,他的速度很快,而且享受为队友创造各式各样的机会,勤奋,团队精神强,而且在进球方面也毫不含糊,精神也非常的积极,我相信他能够很快融入球队。他才20岁,仍然有广阔的空间,但他已经是德国国家队的一员了,我相信他将会成为我们俱乐部最宝贵的资产之一。”

  (梓泉)

文章关键词:曼城瓜迪奥拉德国萨内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