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BJ要追赶乔丹?MJ护卫:他做不到 请抛弃比较

2016年08月03日12:23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乔丹队友建议詹姆斯要抛弃一切比较乔丹队友建议詹姆斯要抛弃一切比较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3日,据著名记者克里斯-布鲁萨德报道,骑士队当家球星勒布朗-詹姆斯在近日接受采访时承认他一直在努力追赶迈克尔-乔丹。对此,乔丹昔日的公牛队友、三届总冠军得主B.J。阿姆斯特朗决定给詹姆斯一些建议。

  今年48岁的阿姆斯特朗曾和乔丹做过六年的队友,并且一起夺得3个NBA总冠军,他对乔丹显然非常了解。

  阿姆斯特朗不认为有一位NBA现役球员能够超越乔丹,所以当看到詹姆斯接受《体育画报》的采访时,阿姆斯特朗打开了话匣子。

  詹姆斯在采访中承认他的主要动力就是追赶甚至超越乔丹并成为NBA历史上最伟大的球员。“我的动力是我正在追赶的幽灵。那个幽灵曾在芝加哥打球。”詹姆斯在谈到乔丹时说道。

  对此,阿姆斯特朗决定给詹姆斯一些个人的建议。

  “追逐一个幽灵是很虚幻的。”他说道,“它很遥远,触不可及,这是你无法完成的事情。这个世界上没有幽灵。如果你想做到一件事情,那么必须有一个蓝图。他(詹姆斯)不可能取得乔丹的成就,因为他们所处的环境是完全不同的。

  “对他(詹姆斯)来说,可能做到的是超越他面前的任何对手,统治他所打的每一场比赛。”阿姆斯特朗继续说道,“这是我给勒布朗-詹姆斯的建议:如果你想成为最佳球员,那就抛弃一切比较。这是迈克尔-乔丹所做的。乔丹后来意识到,如果想要成为最佳球员,你必须抛弃所有的比较。当你拿乔丹和另一个人相比较,这会让他感到很不爽。无论是在他之前的球员、同时代的球员还是在他之后的球员。”

  “每当媒体拿他(乔丹)和其他球员进行比较,他就会觉得不爽。当你比较谁是最好的得分后卫——杰里-韦斯特或者迈克尔-乔丹,乔丹就会很不爽。当你讨论谁是NBA最好的球员时,他也会很不爽。”

  “所以我建议勒布朗:抛弃所有的比较,因为乔丹不希望拿他和任何人相比较。”

  乔丹在今天接受采访时表示他还没有看到詹姆斯接受《体育画报》的采访。当看到詹姆斯的那段话时,乔丹拒绝做出评论,因为他没有看到整篇报道。

  “每一次踏上球场时,勒布朗必须让自己成为最好的球员。”B.J。阿姆斯特朗说道,“对他来说,每一年都是将自己的比赛提升到最高层次的机会。当另一位球员提升自己的比赛并打出一个很棒的赛季时,勒布朗必须将自己的比赛提升到一个更高的层次。”

  (罗森)

文章关键词:詹姆斯骑士乔丹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