球员投票评德甲赛季最佳 多特神锋压莱万当选

2016年06月02日16:13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奥巴梅扬获评赛季最佳奥巴梅扬获评赛季最佳

  在一项由全部球员投票的评选中,多特前锋奥巴梅扬被评为2015-16赛季联赛最佳球员,他击败莱万获得这一殊荣。

  在这项由德国职业球员协会组织的投票活动中,加蓬前锋一共获得19.7%的得票率,领先得票率第二的赛季最佳射手莱万多夫斯基仅0.2个百分点。虽然这个赛季多特蒙德仅收获亚军,但在这项最佳的评选中球队中场姆希塔良仍高居第三。

奥巴梅扬和魏格尔都获奖奥巴梅扬和魏格尔都获奖

  好事总是接二连三,球队年仅20岁的小将魏格尔以压倒性的优势获评联赛的最佳新人奖。这个已经入选欧洲杯大名单的新秀获得了30.6%的支持率,遥遥领先于沙尔克的萨内(15.5%)和门兴的达胡德(13.9%)。

  而球员心目中的最佳教练荣誉则花落图赫尔,多特主教练以27.3%的得票率战胜达姆施塔特的舒斯特尔和柏林赫塔教练达尔道伊。而奥巴梅扬、姆希塔良以及转会至拜仁的胡梅尔斯同样被球员选入赛季最佳阵容,更有多达8名拜仁球员入选这一阵容。

  赛季最佳阵容:

  诺伊尔/拉姆,博阿滕,胡梅尔斯,阿拉巴/比达尔/穆勒,姆希塔良,科斯塔/莱万,奥巴梅扬

文章关键词:德甲多特蒙德奥巴梅扬魏格尔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