诺伊尔:从没考虑过出国踢球 在拜仁什么都有

2016年06月02日15:57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诺伊尔表示不会考虑出国踢球诺伊尔表示不会考虑出国踢球

  新浪体育讯  近来拜仁的两位球星阿拉巴和莱万都陷入了转会传闻当中,他们都和国外俱乐部联系到了一起。不过拜仁门将诺伊尔在接受采访时表示,他并不会考虑出国踢球。

  “我从没考虑过出国踢球,”诺伊尔对《体育图片》表示,“拜仁的环境非常好,高层创造了很好的条件,让我们能够有一支杰出的球队,并且能够取得很大的成功。”加盟拜仁之后,诺伊尔在俱乐部已经获得了4次德甲、3次德国杯、1次德国超级杯、1次欧冠、1次欧洲超级杯和1次世俱杯共11个冠军头衔,他也和拜仁续约到了2021年。

  拜仁下赛季将迎来新帅安切洛蒂,诺伊尔也称赞了安帅:“安切洛蒂执教过很多大球队,让他们全队和每个球员都变得更好,我确信我能从他那里学到很多。我期待着和他一起工作,但现在我更期待欧洲杯。”今年夏天将是诺伊尔第二次欧洲杯之旅,四年前的欧洲杯上德国队最终止步四强。

  (华迪维亚)

文章关键词:德甲拜仁诺伊尔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