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甲官网专访狼堡铁卫:我们本来想挑战拜仁

2016年05月30日17:58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丹特本赛季为狼堡出战24场德甲丹特本赛季为狼堡出战24场德甲

  沃尔夫斯堡仅获得联赛第八的糟糕战绩,稍稍平复失望之情之后,巴西中卫丹特接受了德甲官网的专访,表示下赛季会吸取教训,踢出好成绩。

  德甲官网(以下简称“官”):丹特,你觉得如果下赛季要向积分榜前列发起冲击,球队要做出哪些改变?

  丹特(以下简称“丹”):首先,我们应该利用夏天的休赛期好好恢复。过去的赛季很漫长又很艰辛,但只要我们开始了赛季前的训练,我们就会准备好。毫无疑问,我们每个人都对成功充满了渴望,而且我们会尽全力去实现目标。

  官:你觉得球队阵容会在这个夏天有较大改变吗?

  丹:纳尔多走了,他的位置可是非常重要的。现在重要的是找个人来替代他,因为他不仅是个优秀的中卫,他的个性也很好。不过能有新鲜血液来激活球队总是好的,我相信新力量的加入会让球队更强大。

丹特表示狼堡的这个赛季并不成功丹特表示狼堡的这个赛季并不成功

  官:你怎么总结球队过去这个赛季的表现?

  丹:我们最终只是排在积分榜第八位。这真的太让人失望了,要知道我们一年前还获得了联赛亚军和德国杯冠军,而且这个赛季我们的目标本来是前四的。我们本想成为拜仁最有力的争冠对手,但我们没做到。现在我们必须总结这个赛季的教训,确保下个赛季能达成既定的目标。

  官:你转会到狼堡已经有九个月了,觉得在黑金教练手下工作怎样?

  丹:他真的很重视球队纪律,他是那种非常重视细节的谨小慎微的教练。如果有什么不对的地方,他会私下里直接向你挑明。他很真实,很实在,是个实干家。虽说他和我们一样都对联赛成绩非常失望,但也是他的能力和激情带领我们走到了欧冠八强。可没有几个球队能净胜皇马两球。

  官:那你对自己这个赛季的表现满意吗?

  丹:和球队差不多,我也对自己有所要求,但有时还是没能达到自己的预期,我很清楚这一点。重要的是你必须得适应一个新环境,何况我没能保持一个稳定的状态。希望下个赛季我能表现得好一些。

文章关键词:德甲狼堡丹特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