拉姆:希望能再拿欧冠 瓜帅将拜仁提升一个层次

2016年05月27日16:33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拉姆谈到了瓜帅和安帅拉姆谈到了瓜帅和安帅

  新浪体育讯  拜仁的2015-16赛季落下帷幕,已经退出国家队的拜仁队长拉姆也将迎来一个长假。在接受拜仁官网的采访时,拉姆谈到了瓜迪奥拉和安切洛蒂两位教练,同时也表示自己会从一个不同的角度来欣赏欧洲杯

  拉姆表示:“我有一个很长的假期,可以什么事情都做一些,比如去泰根湖玩玩或者去外地度假。当然我也会看欧洲杯的,这次我是个球迷,我很享受从不同的角度来看欧洲杯。我很期待自己的假期时光:烧烤、啤酒、为国家队加油。 ”德国球星也谈到了自己的个人目标:“我希望能够再获得一次欧冠,但如果这一切不能成功,我也无法改变。我的职业生涯真的非常棒,但到职业生涯末期我仍然有要追求的目标。”

  对于今年夏天就要离任的瓜迪奥拉,拉姆说道:“从战术的角度来说,他将我们提升了一个层次。我们可以打三后卫、四后卫、五后卫,对阵尤文的比赛中我们在没有中卫的情况下表现得也很好。如果我们没有对位置的清晰认识和全面训练,是无法实现这一点的,主教练在这方面显然有功劳。另外他还获得了德甲三连冠,这也不是很容易就能做到的。”拉姆也谈到了新帅安切洛蒂:“他是个很有经验的教练,一个国际顶级主帅,获得过多次欧冠冠军。我曾经在很多国际顶级教练手下踢球,现在又有了一位新教练。这是一件好事,也是我生涯末尾的一大亮点。”

  (华迪维亚)

文章关键词:拜仁拉姆欧冠瓜迪奥拉安切洛蒂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