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佳新秀力挺追梦踢人并非故意:他不是那性格

2016年05月27日03:39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唐斯力挺格林唐斯力挺格林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27日,据《今日美国》报道,西部决赛第三场,勇士大前锋格林脚踢雷霆中锋亚当斯的裆部,从而引发外界的热议。尽管很多人都认为格林是故意的,但是森林狼队的最佳新秀卡尔-安东尼-唐斯却力挺格林,并认为格林不是故意踢亚当斯。

  “不,我不认为他是故意的。”唐斯说道,“任何熟悉德雷蒙德的人都知道他不是那样的人。德雷蒙德是一个凶猛的斗士,但这不是他的个性。他当时只是努力造一个犯规,不巧的是,他的手和脚同时抬起来,并且踢到了他(亚当斯)的那里。”不管怎样,这不是有意的。”

  尽管森林狼队无缘季后赛,但是唐斯一直在关注着季后赛。

  “季后赛现在打得很精彩。”他说道,“东西部的系列赛竞争都很激烈,而且水平很高。这就是季后赛充满乐趣的地方。每个人都在拼尽全力并努力赢得比赛。”

  唐斯无疑打出了一个非常不错的新秀赛季,而且全票当选最佳新秀。回顾新秀赛季,唐斯感慨颇多,而且他反复提到了一个人的名字,那就是凯文-加内特。

  “这一年,我能想到的最大亮点就是KG。特别是他在对快船那场比赛中的那个疯狂的扣篮,那是一个伟大的时刻。我们都喜欢看到这一幕,而且我是亲眼目睹,我当时就在他的身后。”唐斯回忆道,“凯文-加内特是我最想拥有的队友,我非常有幸与他合作了一年,并称他为朋友。”

  (罗森)

文章关键词:德雷蒙德格林唐斯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