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媒:姆巴佩对与巴黎圣日耳曼续约持开放态度

法媒:姆巴佩对与巴黎圣日耳曼续约持开放态度
2019年12月01日 22:44 国际足球综合
姆巴佩 姆巴佩

  直播吧12月1日讯 根据法国媒体canal-supporters援引Téléfoot的消息,法国球星姆巴佩对与巴黎圣日耳曼续约一事持开放态度。

  目前,巴黎体育总监莱昂纳多正在谨慎地处理这一“敏感问题”。最近几个月,巴黎圣日耳曼将20岁的姆巴佩与球队续约一事提上了日程。姆巴佩现有的合同到2022年结束,目前,年轻的法国前锋受到了不少大俱乐部的青睐,其中就包括皇家马德里。

  但是,巴黎管理层却想将事情的主动权掌握在自己手中。这段时间,莱昂纳多正在处理姆巴佩的续约问题。Téléfoot表示,姆巴佩愿意就此事与俱乐部沟通,对于自己可能继续在巴黎踢球一事,姆巴佩也持开放态度。但是对于未来究竟会如何选择,姆巴佩没有给出具体答案,他仍希望能够继续思考,并专注于球队本赛季的表现。

  (直播吧)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