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宿挖苦穆帅下课:这是巴黎的坏消息 曼联会爆发

名宿挖苦穆帅下课:这是巴黎的坏消息 曼联会爆发
2018年12月19日 11:16 国际足球综合
杜加里谈到穆里尼奥 杜加里谈到穆里尼奥

  直播吧12月19日讯 据法国媒体《Canal Supporters》报道,日前在接受媒体采访时,法国队名宿杜加里(Christophe Dugarry)谈到了穆里尼奥离任的话题。他表示对于曼联的欧冠对手巴黎圣日耳曼来说,穆帅的下课并不是一个好消息。

  在本周一进行的欧冠16强抽签中,法甲霸主巴黎圣日耳曼遭遇了英超豪门曼联。而在昨天,曼联官方宣布了穆里尼奥的离任。在接受《RMC Sport》采访时,杜加里也谈到了这一话题。

  “可以肯定的是,这对于巴黎圣日耳曼来说是个坏消息。博格巴和桑切斯会找回自身的竞技水平,这将改变曼联队的面貌。这对于巴黎来说是很糟糕的消息,曼联在今冬转会期也可能会有一些引援。曼联在阵容实力方面不及巴黎圣日耳曼,但是一位新教练的到来可能会有所改变。即便现在曼联没有那么多伟大的球星,但是他们仍然拥有许多优秀和出众的球员。在此之后,曼联将会是一个可怕的对手。”

  (来自 直播吧)

曼联穆帅名宿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