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黎名将遭球迷拉横幅抗议!俱乐部被批不厚道

巴黎名将遭球迷拉横幅抗议!俱乐部被批不厚道
2018年12月19日 10:58 国际足球综合
拉比奥特遭球迷抵制 拉比奥特遭球迷抵制

  直播吧12月19日讯 据法国媒体《RMC Sport》报道,在北京时间今天凌晨结束的法国联赛杯,巴黎圣日耳曼与奥尔良的比赛中,有部分巴黎球迷在看台上打出横幅,对不与球队续约的拉比奥特进行了谴责。

  此前在接受媒体采访时,巴黎圣日耳曼体育总监安特罗-恩里克(Antero Henrique)确认,拉比奥特将不会与球队签订续约合同。此外恩里克也指出尽管巴黎方面接受了很多的条件,但是这位年轻的法国中场和他的经纪人最近几个月一直都在误导俱乐部,为此球队将会雪藏拉比奥特。

  在巴黎圣日耳曼与奥尔良的法国联赛杯比赛中,有部分巴黎球迷在看台上打出了“拉比奥特,我们不需要你”字样的横幅,以此向拉比奥特表达不满。不过法国职业球员工会(UNFP)却发布了公告,对拉比奥特表达了支持,因为球员公会方面认为巴黎圣日耳曼俱乐部的做法损害了球员的基本利益。

  (来自 直播吧)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