荷兰名单:罗本落选斯内德领衔 巴萨新援入围

2016年09月30日18:43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荷兰名单荷兰名单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30日,荷兰主帅布林德公布了最新一期国家队名单,刚刚伤愈复出的罗本无缘此次名单,布林德表示,罗本非常渴望参战,但是他们和拜仁俱乐部商谈后作出了这个决定。

  荷兰队将在10月8日主场迎来白俄罗斯的世预赛,3天后他们将主场迎战新科欧洲杯亚军法国队。

  荷兰名单:

  门将:西莱森(巴萨)、佐特(埃因霍温)、斯特克伦堡(埃弗顿)

  后卫:布鲁马(沃尔夫斯堡)、范迪克(南安普顿)、卡尔斯多普(费耶诺德)、孔戈洛(费耶诺德)、布林德(曼联)、韦尔特曼(阿贾克斯)、德弗里(拉齐奥)、威廉斯(埃因霍温)

  中场:克拉西(南安普顿)、克拉森(阿贾克斯)、普罗佩尔(埃因霍温)、斯内德(加拉塔萨雷)、斯特罗曼(罗马)、维纳尔杜姆(利物浦)

  前锋:博古伊斯(费耶诺德)、多斯特(葡萄牙体育)、杨森(热刺)、吕克德容(埃因霍温)、纳尔辛格(埃因霍温)、普罗姆斯(莫斯科斯巴达)

  (斯文已逝)

文章关键词:斯内德荷兰罗本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