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报:曝皇马巴萨清洗名单 詹皇赴迈阿密会韦德

2016年03月03日07:59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巴西传奇济科生日快乐!巴西传奇济科生日快乐!

今日寿星:

巴西足球天王巨星 济科(53岁)

 

西媒曝皇马列10人清洗名单 C罗拉莫斯要求离队 详情>>

虽然皇马在莱万特身上用一场胜利暂时缓和了危机。不过据西班牙媒体《每日体育报》的消息,皇马将在今年夏天迎来巨变,皇马主席弗洛伦蒂诺将对皇马的阵容进行一次大清洗。

按照《每日体育报》的说法,弗洛伦蒂诺与齐达内罗列了一份名单,上面有10名球员将被清洗离队,其中包括C罗、拉莫斯这样的更衣室核心。

 

巴萨清洗名单曝光:功勋名将在列 筹钱续约内马尔 详情>>

《马卡报》指出,巴萨队内有几名举无轻重的球员,最有可能被清洗离队。首先,中后卫巴尔特拉被认为是最有可能被巴萨出 售的球员,目前在恩里克眼中,巴尔特拉是中后卫位置上的第五选择,这也让这名年轻的中后卫几乎得不到上场的机会。因此今年夏天,巴尔特拉极有可能被交易到 其他球队,他目前的市场估价在1200万欧元到1500万欧元之间,届时巴萨将会把这笔资金用于布斯克茨、内马尔等人的续约谈判之中。

 

梅西入围劳伦斯奖最佳候选 巴萨角逐最佳团队 详情>>

2016年劳伦斯世界体育奖公布了提名名单,梅西进入年度最佳男运动员候选,而巴萨进入了年度最佳团队的候选名单。

 

意媒曝皮尔洛无缘欧洲杯 一代大师已提前谢幕 详情>>

《罗马体育报》报道称,意大利国家队主帅孔蒂可能不会在今夏的欧洲杯比赛中招入皮尔洛,将同他一起落选的还有罗马队老将德罗西。

 

欧陆战报>>

西甲-C罗点射+中柱+助攻 皇马客场3-1三轮首胜 详情>>

英超-魔翼破门吉鲁桑切斯中框 阿森纳1-2遭逆转 详情>>

英超-前曼城飞翼手刃旧主 曼城0-3遭利物浦双杀 详情>>

英超-马塔任意球绝杀 曼联连胜积分追平前四 详情>>

意杯-国米追3球+中楣+点球战负 尤文苦拼进决赛 详情>>

德甲-罗本世界波拜仁主场1-2负 多特2-0落后5分 详情>>

 

日吐槽恒大2轮不胜:斯科拉里不行了 暴力鸟累死 详情>>

上届亚冠冠军广州恒大在客场1比2被对手悉尼绝杀,两轮亚冠比赛结束后,竟然一场不胜,还小组垫底。日本的足球专业网站《GEKISAKA》以《王者广州负于悉尼 爆买代表J马丁内斯先发两场还没赢》进行了报道。

 

粤媒:期待恒大上演逆转出线 斯科拉里最差1战 详情>>

这是恒大亚冠历史最差开局,中国球队从来没有在开局两战1平1负的情况下亚冠小组出线。而上赛季阿赫利曾在前两轮1分的情况下闯入了决赛,大阪钢巴则在上赛季前两场全负的情况下最终闯入亚冠四强,期待恒大重演亚冠经典逆转出线。

 

韩媒:金英权未阻止失利 恒大进攻令人倍感失望 详情>>

2016年亚冠联赛进行了第二轮比赛,上届亚冠冠军广州恒大在客场1比2被对手悉尼绝杀,两轮亚冠比赛结束后,竟然一场不胜,还小组垫底。

韩国的《INTERFOOTBALL》以《马丁内斯出击 广州远征悉尼1比2败 金英权打满全场》对比赛进行了报道。

 

格里芬自曝复出将近 右手没消肿怎么打球?(图) 详情>>

据terezowens网站报道,尽管快船队大前锋布雷克-格里芬在接受采访时表示他的复出时间将近,但是他受伤的右手背依然很肿。

 

巴克利:现在比赛太糟了 除了勇马雷船谁都不看 详情>>

据《sportingnews》报道,巴克利从来都是一个想说什么就脱口而出的人,心性耿直的他经常会有惊人的言论。真性情的大嘴近来又开炮了。在参加一个脱口秀节目的时候,他表示了对NBA现状的不满。

巴克利的理由听上去并不是那么无厘头:“我不是为老不尊的嫉妒,但是说实话,除了勇士打快船或者马刺还有雷霆的比赛,剩下的比赛我一场都没看全。我热爱篮球,而这样的不是好的篮球,值得看完整场的比赛实在实在是太少了!”

 

ESPN球员实力榜:库里榜首詹杜二三位 哈登第10 详情>>

ESPN推出了一份新的排名榜单,他们将在每周推出一份球员实力榜,盘点联盟前二十的球员。在首周的排行榜当中,斯蒂芬-库里毫无争议 地领衔全联盟,勒布朗-詹姆斯和凯文-杜兰特紧随其后分列二三位,拉塞尔-威斯布鲁克和考瓦伊-莱昂纳德位列四到五位,詹姆斯-哈登位列第十。

 

休3天詹皇携妻赴迈阿密 会韦德!俩人一起训练 详情>>

据thebiglead网站报道,借着骑士队连续三天没有比赛的机会,勒布朗-詹姆斯携妻子萨瓦娜一起前往迈阿密度假。期间,詹姆斯还与昔日热火的队友韦德一起相约训练。

本周二,骑士在主场迎战步行者。他们的下一场比赛将是本周六在主场迎战奇才。借着3天的休息时间,詹姆斯带着妻子和训练师一起去了迈阿密。

曝火箭签下比斯利 昔日NBA榜眼渴望证明自己 详情>>

据ESPN报道,在签下昔日湖人队球员古德洛克之后,休斯顿火箭队又签下了2008年NBA榜眼秀——迈克尔-比斯利。

曝库里选秀大会曾险被换走 太阳出小斯但被否 详情>>

据《亚利桑那共和报》报道,德尔-库里在接受采访时透露,2009年NBA选秀大会上,斯蒂芬-库里差点被交易到太阳队。

据悉,太阳队当时相信他们已经与勇士队达成了一笔交易,就是用小斯换来首轮7号选秀权(库里)以及其他球员。

 

前新疆队外援返NBA加盟火箭队 本赛季场均22分 详情>>

据雅虎体育名记沃纳洛夫斯基报道,NBA休斯顿火箭签下了后卫安德鲁-古德洛克,后者本赛季效力于CBA新疆飞虎。

 

德羽球赛-林丹顺利晋级第三轮 中国混双全军覆没 详情>>

2016年世界羽联黄金系列赛德国公开赛继续进行,中国队喜忧参半。林丹虽然在首局遇到些许麻烦,但他仍以2比0获胜,携手田厚威一同晋级。李雪芮和王适 娴顺利闯过女单首轮,三对男双和两对女双也进入第二轮。中国混双则全军覆没,鲁恺/黄雅琼挽救了6个赛点仍难逃失利命运。

 

文章关键词:c罗韦德巴尔特拉库里巴克利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