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超-魔翼破门吉鲁桑切斯中框 阿森纳1-2遭逆转

2016年03月03日05:40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阿森纳遭逆转负阿森纳遭逆转负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3日03:45分(英格兰当地时间3月2日19:45分),2015/2016赛季英超第28轮上演一场焦点战,阿森纳坐镇酋长球场对阵斯旺西。坎贝尔率先为阿森纳进球,随后劳特利奇扳平比分,威廉姆斯为斯旺西反超比分,而枪手全场多达三次击中门框,最终阿森纳1-2遭逆转负,距离领头羊莱斯特城6分。

  阿森纳和斯旺西,英超历史中曾经交锋过19场,阿森纳10胜3平6负占据优势。不过上赛季,阿森纳对阵斯旺西的回忆可并不美好,枪手英超两场对阵斯旺西皆输球。本赛季首回合交锋里,阿森纳客场3-0大胜斯旺西,吉鲁、坎贝尔、科斯切尔尼分别攻入一球。本场比赛,默特萨克取代科斯切尔尼、坎贝尔取代维尔贝克、吉鲁取代沃尔科特进入首发阵容。

坎贝尔破门瞬间坎贝尔破门瞬间

  今天晚上,伦敦下着雨,双方在雨中开始比赛。比赛刚开场,吉鲁便在禁区内觅得射门机会,他的推射被封堵。第6分钟,吉鲁在禁区内再次射门,结果依然被对方球员封堵。第10分钟,阿森纳错失得分良机,桑切斯在禁区内劲射,结果皮球击中立柱后弹回到对方门将的怀里[点击观看视频]。第14分钟,阿森纳率先打破僵局,桑切斯在禁区前挑传,坎贝尔禁区内到底扫射破门,1-0[点击观看视频]!这是坎贝尔本赛季英超中的第3粒进球,各项赛事为阿森纳攻入的第5粒进球。

劳特利奇破门瞬间劳特利奇破门瞬间

  第24分钟,贝莱林在禁区外远射,法比安斯基扑球脱手,好在他赶在阿森纳球员前再次将球扑住。1分钟后,斯旺西球员费尔禁区前远射,稍稍高出。第31分钟,斯旺西扳平比分,劳特利奇中路反越位成功,在弧顶区内推射破门,比分变为1-1[点击观看视频]。第40分钟,默特萨克禁区内头球回做,吉鲁禁区内凌空劲射,皮球击中横梁弹回[点击观看视频]。上半场,阿森纳的控球率高达62%,射门次数为11次,而斯旺西射门次数为5次。枪手在场面上占据优势。

  第56分钟,厄齐尔开出角球,桑切斯在禁区停球后低射,蒙雷亚尔门前稍稍挡了一下之后,皮球稍稍偏出。第62分钟,费尔倒地,示意自己受伤,担架迟迟没有进场,温格在场边非常不满,他认为裁判处理拖沓,拖延了比赛时间,酋长球场也嘘声四起。2分钟后,西古德森一路突进禁区,并且过掉了切赫,不过他小角度射空门却滑门而过[点击观看视频]。第67分钟,桑切斯禁区前任意球直接射门,皮球击中横梁,这是阿森纳本场比赛第三次击中门框。

威廉姆斯反超比分威廉姆斯反超比分

  第74分钟,西古德森任意球传中,威廉姆斯禁区内头球破门,1-2[点击观看视频]!斯旺西反超阿森纳,温格在场边向第四官员投诉,他认为斯旺西这粒进球有越位嫌疑。补时第2分钟,沃尔科特传中,维尔贝克在禁区内头球攻门,皮球稍稍偏出远门柱。最终,阿森纳1-2惨遭斯旺西逆转。枪手错失了缩小和莱斯特城积分的好机会,本轮过后,阿森纳和领头羊莱斯特积分差距拉大到6分。

温格场边很焦躁温格场边很焦躁

  阿森纳首发(4-2-3-1):33-切赫;24-贝莱林、4-默特萨克、5-加布里埃尔、18-蒙雷亚尔;34-科奎林、16-拉姆塞;;28-坎贝尔(64‘维尔贝克)、11-厄齐尔、17-桑切斯(76‘沃尔科特);12-吉鲁

  斯旺西首发(4-5-1):1-法比安斯基;2-阿马特、6-威廉姆斯、26-诺顿、35-金斯利;4-寄诚庸(46‘西古德森)、8-费尔(71‘富尔顿)、24-科克、10-阿尤(89’兰赫尔)、15-劳特利奇;18-戈米

  (小九)

文章关键词:阿森纳英超坎贝尔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