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火箭签08榜眼比斯利 CBA双料MVP终重返NBA

2016年03月03日07:44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本赛季效力于山东队的比斯利本赛季效力于山东队的比斯利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3日,据ESPN报道,在签下昔日湖人队球员古德洛克之后,休斯顿火箭队又签下了2008年NBA榜眼秀——迈克尔-比斯利。

  本赛季,比斯利效力于CBA的山东队,他场均出场36.5分钟,能得到31.9分和13.2个篮板,外加3.8次助攻,并且被评为CBA的MVP。此外,最近两年的CBA全明星赛上,比斯利都成为了MVP。

  据ESPN得到的消息,比斯利与火箭队达成了一份联盟底薪合同,并且将效力至本赛季结束。

  上周ESPN就曾报道过,在结束了CBA的征程之后,比斯利即将返回美国,而且一些NBA球队已经对他表示出了兴趣。

  据悉,比斯利拒绝了一份来自于欧洲豪门马卡比队的丰厚合同,以及其它海外球队向他抛来的橄榄枝,比斯利的目标只有一个——重返NBA。

  (罗森)

文章关键词:比斯利火箭nba山东队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