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媒曝皇马列10人清洗名单 C罗拉莫斯要求离队

2016年03月03日06:26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每日体育报》:皇马将清洗10人《每日体育报》:皇马将清洗10人

  新浪体育讯  虽然皇马在莱万特身上用一场胜利暂时缓和了危机。不过据西班牙媒体《每日体育报》的消息,皇马将在今年夏天迎来巨变,皇马主席弗洛伦蒂诺将对皇马的阵容进行一次大清洗。

  按照《每日体育报》的说法,弗洛伦蒂诺与齐达内罗列了一份名单,上面有10名球员将被清洗离队,其中包括C罗、拉莫斯这样的更衣室核心。

  另外据西班牙体育节目“El Chiringuito”透露,C罗拉莫斯已经要求赛季末离开皇马。据悉,上周日,皇马输给马竞的第二天,C罗找到了皇马主席弗洛伦蒂诺,希望皇马主席能运转自己的转会。弗洛伦蒂诺做出回应,让C罗冷静下来,安心踢完本赛季。拉莫斯的情况更为严重,赛季初他刚刚跟皇马完成了续约,不过现在他要求弗洛伦蒂诺听从外界的报价。

El Chiringuito:C罗、拉莫斯要求离队El Chiringuito:C罗、拉莫斯要求离队

   佩佩也在离队名单之中,葡萄牙国脚意识到自己将不会是皇马的一份子,想要选择离开,此外老将阿韦洛亚也将离队。

  伊斯科J罗特别被齐达内跟弗洛伦蒂诺标记了出来,他们曾是皇马花费巨资引进的球员,但是两人本赛季表现糟糕,皇马选择将他们出售。克罗斯也在名单之中,他始终没有适合皇马的体系,他可能回归德甲踢球。

  最后,一些年轻球员比如卡塞米罗达尼洛以及赫塞也将离开球队,他们都不会在弗洛伦蒂诺的建队计划之中。他们可能被皇马出售以此换取更多的转会资金,用于收购德赫亚、阿扎尔、博格巴、莱万多夫斯基等球星。当然,为了能够签约,他们首先要缩减阵容。

  (平次)

文章关键词:c罗拉莫斯卡塞米罗达尼洛阿韦洛亚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