晚报:曝瓜帅将率曼城中国行 鲁能亚冠名单出炉

2016年01月31日20:49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瓜迪奥拉带曼城来中国?瓜迪奥拉带曼城来中国?

  新浪体育讯惊曝瓜帅将率曼城中国行 初定北京上海两站 详情>>

自瓜迪奥拉宣布下赛季不再执教拜仁之后,曼市双雄就已伺机而动,争夺这位当今足坛人气名帅,而曼城由于多方优势目前在争抢瓜帅的战役中已占得有利位置,他们甚至已经确定瓜帅入主的时间!

英国《镜报》今日曝出猛料,曼城计划在今年夏天来到中国打友谊赛!而蓝月亮希望届时带队的主帅是瓜迪奥拉!

 

巴萨手记:怎么拿苏神签名 韩国梅西现身没人认识 详情>>

伸不开腿的经济舱,漫长的看不到头的非欧盟入关长队,身穿北京冬装内衣早已浸湿,迟迟找不到托运的行李……所有一切的不适感在踏出巴塞罗那机场的一刹那都终于变得值得,只是,想象中的大红太阳没有看到,同行的北京大哥直接问我,“你说这不是雾霾吧?”

 

新华社:足球改革大幕艰难拉开 9大困局如何打破 详情>>

足改总体方案明确提出,近期目标是要理顺足球管理体制,制定足球中长期发展规划,创新中国特色足球管理模式。中期目标是要实现青少年足球人口大幅增加,职 业联赛组织和竞赛水平达到亚洲一流,国家男足跻身亚洲前列,女足重返世界一流强队行列。远期目标是要使中国成功申办世界杯足球赛,男足打进世界杯、进入奥运会。

 

张呈栋:欧洲5流也需学习 中国足球需耐心要虚心 详情>>

国安球员张呈栋发布微博回应质疑,张呈栋在微博中表示:“欧洲的主流联赛也好,二流、三流联赛,甚至是四流五流。需要我们学习的东西太多了!我们现在最需 要的不止是耐心,还要虚心,虚心,虚心”随后同样在葡萄牙留洋的国青小将韦世豪声援张呈栋表示:“没出来了解过,你根本不知道葡萄牙这边联赛,把中超队拉 来和葡超踢踢,也许你就不这么说了”

 

粤媒:上港为何对恒大帮情有独钟? 卫冕最大劲敌 详情>>

随着埃尔克森与上海上港正式签约四年,这支中超新贵敲定了新赛季外援人选,孔卡、埃神、吉安联袂组成前场攻击三叉戟,达维和海森则离队。耐人寻味的是,除了孙祥、孔卡、埃神,连前恒大队医和翻译都挖来了,上港难道对“恒大帮”情有独钟?

 

鲁能亚冠资格赛名单出炉:野牛乌索落选 吉尔入围 详情>>

山东鲁能将踏上他们新赛季亚冠联赛的征程。他们将出战资格赛,对阵来自印度的冠军莫亨巴根队。日前,亚足联官方网站公布了山东鲁能最终出战亚冠资格赛的30人大名单。

 

NBA“跳投之父”去世享年95 曾参加太平洋战争 详情>>

据NBA官方网站报道,今天,美国大学篮球名人堂成员,肯尼-塞勒斯去世了,享年95岁。他被视为第一个使用现代跳投技术的球员。

据俄怀明大学发布的消息称,塞勒斯是在拉勒米的一家辅助生活中心生活,他在睡梦中去世了,享年95岁。

 

三双王自己背锅 科尔:老天有眼我们就输了! 详情>>

金州勇士队在客场以108:105的比分战胜76人延续了连胜。不过这一次他们的胜利来的非常惊险。在比赛的第三节,他们曾一度领先24分,但费城76人 队疯狂反扑在终场前追平。凭借巴恩斯在还有0.2秒时投中三分绝杀,勇士队以108-105险胜。凭借这一场胜利,勇士追平了NBA历史前47场最佳开局 的战绩,而这一纪录正是1966-67赛季的76人创造的。这场联盟吊车尾差点逆袭排头兵的大戏对于早已看淡失败的76人而言应该比一场胜利更值得高兴。

 

鲁媒:马克希尔先击打吴轲面部 有人更该被罚 详情>>

对于篮协的这份说明,《济南时报》撰文发表了不同的意见:如果真如篮协所说,要对球员违反体育道德的行为进行重罚,那么马克希尔之前不断击打吴轲面部为何 不被处罚。如果面对这样的行为,当值裁判能够立即制止,怎么会有之后的肘击行为。如果CBA要想从根本上杜绝这样的暴力行为,最关键的还是加强裁判的业务 素养,给出公正的判罚。视而不见和偏袒,只会导致球员情绪失控,做出不理智的行为。

 

马布里为球队状态向球迷致歉:保证不会再发生 详情>>

上轮与四川队的比赛,由于受到人员轮转不利影响,北京队在主场惨败,并错失提前晋级季后赛的机会。球队的三连败,队员们比赛状态一般,这让外界对北京队的 前景越发担心,作为球队的领袖,马布里昨天表态,“我为我们上场比赛的打球状态而向北京球迷道歉,我保证不会再次发生类似的事情。”

 

小德三盘力克穆雷成就澳网6冠王 夺大满贯第11冠 详情>>

2016年澳网进入最后一个比赛日。在万众期待的男单决赛上,赛会前两号种子德约科维奇和穆雷连续第二年在冠军战会师。实力超群的德约科维奇经过三盘较量 后,就以6-1/7-5/7-6(3)取胜,完成卫冕的同时,收获个人澳网第六冠,同时是生涯第11个大满贯冠军。小德也与埃默森并列为史上澳网夺冠次数 最多的球员。

 

文章关键词:曼城张呈栋亚冠小德科尔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