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帕托9百万签切尔西3年 埃神回应加盟上港传闻

2016年01月21日07:43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内马尔进球,巴萨2-1客胜内马尔进球,巴萨2-1客胜

国王杯-内马尔进球妖刀破门 巴萨2-1客胜占先 详情>>

2015/16赛季西班牙国王杯1/4决赛首回合一场焦点战在圣马梅斯球场展开争夺,巴塞罗那客场2比1取胜毕尔巴鄂竞技,穆尼尔和内马尔先后进球,阿杜里斯终场前扳回一城。次回合比赛将在下周中进行。

 

足总杯-利物浦3-0胜英乙队 孙兴慜传射热刺2-0 详情>>

2015/16赛季英格兰足总杯第3轮一场重赛在安菲尔德球场展开角逐,利物浦主场3比0完胜埃克塞特,乔-艾伦、奥乔和特谢拉先后进球。托特纳姆热刺客场2比0取胜莱斯特城,孙兴慜进球后助攻查德利破门。

 

意杯-扎扎中柱师太弑旧主 尤文擒蓝鹰将战国米 详情>>

意大利杯1/4决赛开始最后1场,尤文图斯客场1比0淘汰拉齐奥。扎扎打中立柱,利希施泰纳补射攻破老东家球门。半决赛对阵为:尤文vs国米;AC米兰vs亚历山德里亚(意丙)。

 

曝帕托900万加盟切尔西达协议!签3年 曾拒权健 详情>>

据ESPN独家消息,证实巴西球星帕托即将从巴甲科林蒂安队加盟英超切尔西。多位消息人士透露帕托已与切尔西达成口头协议,这位前AC米兰前锋将与蓝军签下三年合约,转会费约为九百万欧元。

 

巴萨对手否认故意踢内马尔:不喜欢他的态度(图) 详情>>

毕巴进球功臣阿杜里斯多次踢倒巴萨球员,还涉嫌故意用脚踩躺在地上的内马尔。对此,阿杜里斯在赛后接受采访时表示:“我踢到了内马尔?这确实会在球场上发生,我道歉,但我绝不是故意的。他是个世界级的球员,尽管有时候我不喜欢他的比赛态度。”

 

意媒:阿德转会失败无碍苏宁签瓜林 待遇已谈妥 详情>>

路易斯-阿德里亚诺转会苏宁失败引起了多方关注,而据意大利媒体报道,阿德里亚诺转会失败不会影响苏宁另一笔对意甲球员的转会——苏宁有望在未来几天宣布签下国米中场瓜林。

 

曝某中国球队欲签法尔考 蓝军射手身价3500万欧 详情>>

据意大利知名记者帕尔梅里透露,有一家中国俱乐部和哥伦比亚球星、现效力于英超切尔西的中锋法尔考进行了接触,但没有透露这家中国俱乐部的名称。法尔考目前还在养伤阶段,身价约为3500万欧元。

 

阿德里亚诺:苏宁没给工资保障 我没要求加钱 详情>>

有传言称是因为阿德里亚诺来到中国之后向苏宁索要更高的薪水,导致了转会未能成功。然而,在接受意大利媒体采访时,阿德里亚诺否认了转会 江苏苏宁失败的原因在于自己临时加价,并认为转会失败的责任在于江苏苏宁,“他们说的不是真的。我抵达中国之后,我没有要求更多的钱。事实上,我没有任何 工资保障,他们不想在合同中写入正确的金额。我不能以这种方式工作,这导致我和江苏苏宁谈崩。”

 

埃里克森回应埃神加盟上港传闻:再等两天看看 详情>>

关于传闻埃尔克森将加盟上港中国问题,埃里克森回应:“传言就是传言,对于传言我就不做评论了,也没法评论,因为是传言嘛,那么,再等两 天,看看有没有什么情况、结果。随后,当被媒体追问,埃尔克森对于任何一支中超球队来说是不是一个好的球员,或者说,对于每支即将打亚冠的球队来说,是不是一个好的球员?面对这个问题,埃里克森笑言:“问题很好,但就别问这个问题了。

 

吉安因伤缺战上港热身赛 埃帅:应该不影响亚冠 详情>>

上海上港队进行了他们在西班牙冬训的第三场热身赛,对手是西甲的拉斯帕尔马斯。由于拉斯帕尔马斯一队有西班牙国王杯的比赛任务,球队已经出发去了客场瓦伦 西亚,因此他们派出了球队的二线队和青年队出战。经过90分钟的激战,上港队3比1取胜。于海为球队首开纪录,第二个进球来自下半场出场的小将李浩文,朱 峥嵘在下半场补时阶段扫射打进一球。比赛结束之后,埃里克森接受了媒体采访。

 

鹈鹕大将手指骨折歇4-6周 惨!全队仅剩1人全勤 详情>>

据NBA官网报道,鹈鹕官方今天宣布,主力后卫埃里克-戈登在今天接受了右手无名指的修复手术,这将让他缺席4-6周的时间。

 

詹皇重温输勇士录像 必须互助!光有天赋可不行 详情>>

据ESPN报道,在主场惨败给勇士队之后,詹姆斯领衔的骑士队渴望能够重整旗鼓。今天,骑士将在客场挑战篮网。昨天出发之前,骑士队临时安排了一次训练。

“那更多的是一次对话和交流,并找到让我们变得更好的办法。”詹姆斯说道,“然后我们组织了训练,而且是一次非常关注基础细节的训练。”詹姆斯说他观看了与勇士那场比赛的录像,尽管他承认观看的时候很艰难,但是他指出这支骑士队依然很年轻,还需更多的磨合。

 

球衣销量榜库里再压詹皇 科比第3波神空降第4 详情>>

据《旧金山纪事报》报道,NBA官方公布,勇士队当家球星库里的球衣以及勇士队商品的销量都排名第一。这项统计结果是基于从去年10月到12月在NBA商店网站的销量。根据最新的统计结果,在球衣销量榜上仅次于库里,排名第二位和第三位的依次是骑士队的詹姆斯和湖人队的科比。令人颇感惊讶的是,尼克斯队的四号秀波尔津吉斯高居第四,而雷霆队的杜兰特排在第五。

 

福布斯球员收入排行榜:詹皇领跑 科比不敌阿杜 详情>>

 

美国《福布斯》公布了今年NBA球员的收入排行榜,骑士队球星勒布朗-詹姆斯以7100万美元的总收入高居第一,杜兰特和科比分列第二和第三。

虽然詹姆斯失去了球衣销量第一的宝座,但是他今年的总收入领衔全联盟,高达7100万美元。

 

退役后想干啥?科比透露计划:滑雪冲浪高空跳伞 详情>>

湖人队当家球星科比今天接受了电台采访,并且透露了一些他退役后的打算。“我期待着滑雪。”科比说起退役后的打算,“我以前从来没有滑过雪。也许我还想玩一些冲浪,也许还有高空跳伞。”

 

孙悦伤势经检查未伤及骨头 下场能否出战成疑 详情>>

赛后,孙悦第一时间在队医的陪同下去医院进行了检查,经过X光片的检查,孙悦的伤势确定没有伤到骨头,但因为造成反关节,韧带受到一定损伤。孙悦表示,目前他的手臂仍然很疼,暂时不确定会不会影响后面的比赛。

 

戈尔:阿联向周琦证明自己主宰力 他才是NBA级 详情>>

在谈到周琦和易建联的对决时,戈尔说:“首先我觉得两人是一组经典的对位。”他也重点点评了周琦,“周琦的潜力非凡,他可能会被首轮NBA选中。”不过他还是更多的把重点放在了阿联的身上,“但是毫无疑问。阿联的发挥很好,阿联在用自己强悍的对抗向周琦暗示,自己仍是NBA级别的球员,阿联用自己的表现证明了自己的主宰力。”

 

文章关键词:帕托阿德里亚诺ac米兰切尔西埃尔克森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