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王杯-内马尔进球妖刀破门 巴萨2-1客胜占先

2016年01月21日05:50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内马尔进球,巴萨2-1客胜内马尔进球,巴萨2-1客胜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21日04:00(西班牙当地时间20日21:00),2015/16赛季西班牙国王杯1/4决赛首回合一场焦点战在圣马梅斯球场展开争夺,巴塞罗那客场2比1取胜毕尔巴鄂竞技,穆尼尔和内马尔先后进球,阿杜里斯终场前扳回一城。次回合比赛将在下周中进行。

  这是两队11天内的第2场交锋,巴萨3天前在联赛主场6比0大胜毕尔巴鄂。两队在国王杯49次交手,巴萨26胜23负占据上风。毕尔巴鄂自1984年以来未曾夺得国王杯,近7个赛季3次打入决赛,但均负于巴萨。梅西因伤缺阵,苏亚雷斯停赛,内马尔领衔出战。图兰、穆尼尔、塞尔吉-罗贝托、阿尔维斯和特尔施特根轮换出场。

  坐镇魔鬼主场的毕尔巴鄂凭借热烈气氛从开场伊始就对巴萨展开凶猛逼抢,国王杯卫冕冠军被彻底压制在后方半场,但毕尔巴鄂也未能创造得分机会。第15分钟,内马尔禁区左侧射门偏转后被埃雷林托出横梁,随后阿尔维斯远射偏出。巴萨第18分钟取得领先,图兰直传,拉基蒂奇右路传中,无人防守的穆尼尔12码处铲射破门。他本赛季5粒入球全部在国王杯打入。

穆尼尔先拔头筹穆尼尔先拔头筹

  巴萨第25分钟扩大比分,塞尔吉-罗贝托斜传,埃雷林出击失误落空,内马尔轻松打入空门,2-0。这是他本赛季第20粒入球。巴萨逐渐放缓比赛节奏,伊涅斯塔抗议判罚被黄牌警告。埃拉索禁区前左脚远射偏出。半场结束前,穆尼尔右路停球落空错过可能的单刀机会。

内马尔扩大比分内马尔扩大比分

  下半场。穆尼尔反击中远程吊射被埃雷林摘下。苏萨埃塔禁区右侧的射门被封堵,威廉姆斯和埃拉索禁区前的射门均偏出右侧立柱。随后比达尔换下图兰。两队在中场争夺激烈,毕尔巴鄂加强攻势,但却未能创造得分机会,而巴萨也在中场失控的情况下未能阻止起有效反击。阿德里亚诺换下塞尔吉-罗贝托,桑德罗换下穆尼尔。

  伊图拉斯佩开出角球,萨宾前点近距离头球攻门被特尔施特根神勇救出。毕尔巴鄂第89分钟扳回一城,萨宾右路传中,阿尔维斯仓促带出皮球未能及时解围,圣何塞前场拦截后第一时间前传,阿杜里斯10码处推射破门,1-2。毕尔巴鄂1分钟后险些扳平,阿杜里斯禁区右侧射门打中萨宾偏转,特尔施特根神勇将皮球托出横梁。

  毕尔巴鄂竞技出场阵容(4-2-3-1):13-埃雷林;10-德马科斯,4-拉波尔特,16-埃切塔,30-莱库埃;8-伊图拉斯佩,7-贝尼亚特(68',6-圣何塞);15-威廉姆斯,5-埃拉索(62',25-萨宾),14-苏萨埃塔(56',19-穆尼亚因);20-阿杜里斯

  巴塞罗那出场阵容(4-3-3):1-特尔施特根;6-阿尔维斯,3-皮克,14-马斯切拉诺,20-塞尔吉-罗贝托(74',21-阿德里亚诺);4-拉基蒂奇,5-布斯克茨,8-伊涅斯塔;7-图兰(66',22-比达尔),19-穆尼尔(81',19-桑德罗),11-内马尔

  另一场比赛,马德里竞技客场0比0战平塞尔塔。

  (斯科)

文章关键词:国王杯内马尔梅西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