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德里亚诺:苏宁没给工资保障 我没要求加钱

2016年01月20日22:56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外媒截图外媒截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20日消息,巴西中锋阿德里亚诺未能转会江苏苏宁,决定回到意大利继续履行与AC米兰的合同。据意大利媒体《意大利足球》、《足球市场》报道,阿德里亚诺否认是因为自己要求更多的薪水导致转会失败,并表示江苏苏宁没有给自己任何工资保障,不愿意在合同中写入正确的金额,自己不能以这种方式工作,这就是转会失败的原因。

  江苏苏宁通过官方微博发布消息,确认引进阿德里亚诺失败,双方最终未能就合同细节达成一致。随后,阿德里亚诺更新了自己的Instagram主页,发布了一张面带微笑的照片,似乎对转会失败没有怨言。有传言称是因为阿德里亚诺来到中国之后向苏宁索要更高的薪水,导致了转会未能成功。然而,在接受意大利媒体采访时,阿德里亚诺否认了转会江苏苏宁失败的原因在于自己临时加价,并认为转会失败的责任在于江苏苏宁,“他们说的不是真的。我抵达中国之后,我没有要求更多的钱。事实上,我没有任何工资保障,他们不想在合同中写入正确的金额。我不能以这种方式工作,这导致我和江苏苏宁谈崩。”

  阿德里亚诺的媒体团队也对转会江苏苏宁失败做出了回应,“江苏苏宁不尊重之前已经达成的协议,因此,阿德里亚诺并没有与江苏苏宁签约。阿德里亚诺已经回到意大利,他将继续履行与AC米兰的合同。”由此可见,按照阿德里亚诺方面的说法,江苏苏宁不想把曾经答应付给阿德里亚诺的薪水标准写进合同,这是这次转会交易告吹的主要原因。

  意大利媒体透露,不出意外的话,阿德里亚诺将在明天参加AC米兰的训练,可以代表AC米兰出战本周六晚上对阵恩波利的比赛。值得一提的是,意大利媒体《天空体育》则透露在阿德里亚诺和江苏苏宁谈判以失败告终之后,国际米兰的哥伦比亚中场瓜林正在考虑是否接受江苏苏宁的报价。而在此之前,意大利知名足球记者迪马济奥报道称瓜林已经就为期三年、年薪700万欧元的合同与江苏苏宁达成了一致。或许阿德里亚诺转会江苏苏宁告吹已经对其他引援产生负面效应。

  (李哲)

文章关键词:苏宁阿德里亚诺转会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