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安因伤缺战上港热身赛 埃帅:应该不影响亚冠

2016年01月20日22:35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吉安在上港西班牙冬训中吉安在上港西班牙冬训中

  新浪体育讯  埃里克森:吉安腹股沟小伤缺阵

  北京时间1月20日晚19点30分,西班牙当地时间中午11点30分,上海上港队进行了他们在西班牙冬训的第三场热身赛,对手是西甲的拉斯帕尔马斯。由于拉斯帕尔马斯一队有西班牙国王杯的比赛任务,球队已经出发去了客场瓦伦西亚,因此他们派出了球队的二线队和青年队出战。经过90分钟的激战,上港队3比1取胜。于海为球队首开纪录,第二个进球来自下半场出场的小将李浩文,朱峥嵘在下半场补时阶段扫射打进一球。比赛结束之后,埃里克森接受了媒体采访,

  今天比赛上下半场使用了两套阵容,对于两套阵容的表现,尤其是下半场替补阵容表现不错的这场比赛,埃里克森给出了他的点评:“有的时候比赛就是这样,我们可能上半场踢得好一点,有的时候我们下半场可能踢得好一点,但是,今天对于我们下半场这个比赛,有很多时候,这种队员本身比赛的机会少。”

  今天这样一个机会去看看他们比赛,看看他们表现出来的特点,包括他们今天比赛中展现出来的拼劲,都觉着是非常不错的。下半场你看到的这些队员,相对首发在一队里面的比赛少一些,但是你也看到了,今天他们的比赛表现也说明他们在时刻准备着,下赛季我们需要很多队员,来更好的完成整个赛季的比赛。”

  关于吉安今天没有出场的原因,埃里克森给出的答案是:“他是内侧腹股沟有一点儿小伤,但是我了解先来问题不是特别大,但是我今天的比赛不想让他再冒险了,所以就没让他打比赛。”对于是否会影响2月9日亚冠资格赛这个问题,埃里克森表示:“应该没有问题,因为今天下午他会去医院做个检查,我们晚上就会知道更详细的情况。”

  (曲小尤 发自西班牙)

文章关键词:上港埃里克森吉安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