拜仁宣布季末瓜帅离任 世俱杯恒大遭逆转无缘季军

2015年12月20日20:51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拜仁官方宣布瓜迪奥拉赛季末离任拜仁官方宣布瓜迪奥拉赛季末离任

  新浪体育讯  拜仁官方宣布瓜迪奥拉赛季末离任 安切洛蒂继任 详情>>

  拜仁董事会主席鲁梅尼格宣布,瓜迪奥拉从下个赛季开始将不再担任球队的主教练,前AC米兰、皇马主帅安切洛蒂将成为继任者。拜仁官网随后确认了这一消息。

  曝穆帅愿本赛季接手曼联 9成球迷支持解雇范加尔 详情>>

  在曼联1-2负于诺维奇之后,老特拉福德球场嘘声四起,而且还有许多球迷高唱穆里尼奥的名字,曼联主帅范加尔的日子不好过。红魔已经6场不胜了,《每日邮报》表示:“范加尔真正感受到了可能下课的压力。”

  梅西破门苏神2球 巴萨3-0河床世俱杯夺冠 详情>>

  2015世俱杯决赛在横滨的尼桑体育场展开角逐,巴塞罗那3比0完胜河床,梅西打破僵局,苏亚雷斯梅开二度,内马尔两度助攻。巴萨第3次夺得世俱杯。

  梅西加冕世俱杯历史射手王 创惊人纪录!太神了 详情>>

  世俱杯决赛,巴萨迎战阿根廷豪门河床,比赛进行到第36分钟,梅西接内马尔助攻打进一球,这也让他将多项纪录揽入怀中。

  名帅亲承愿与切尔西谈判 1500万镑请穆帅接班人 详情>>

  在与桑德兰的比赛开始前不久,切尔西才在官方网站上宣布了希丁克的上任。与6年前一样,希丁克将注定是一位代理主帅。因此,寻找一位合适的新帅,就成为了蓝军在夏季前最紧迫的任务之一。看起来,切尔西下一任主帅的人物已经接近浮出水面了,这就是阿根廷人西蒙尼。

  世俱杯 暴力鸟闪击 恒大遭逆转1-2负广岛获第4 详情>>

  2015俱乐部世界杯三四名决赛展开争夺,由亚冠冠军中国广州恒大对阵东道主代表日本广岛三箭。开场仅3分钟,保利尼奥便闪电进球,随后张琳芃远射击中立 柱,梅方门线救险。下半场,广岛三箭替补上场的外援前锋道格拉斯两记头球完成逆转。恒大最终1-2不敌广岛,获得本届赛事的第4名。

  传国安新总经理敲定 原国安传媒董事长接替高潮 详情>>

  北京国安俱乐部总经理人选基本敲定,原国安传媒董事长沈力将接替高潮出任这一职位。北京国安传媒主要是负责国安新媒体,包括微博,微信以及官网的运营。

  詹宁斯发展联盟首秀11+12 吐槽:NBDL水平好高 详情>>

  据NBA官网报道,从跟腱伤势中恢复过来的活塞队控卫布兰顿-詹宁斯在发展联盟完成了首秀。今天,他出场27分钟,9投4中得到11分,外加12次助攻,并帮助活塞下属NBDL球队以130-104战胜对手。

  辽媒透露砸伤郭艾伦球迷已被公安机关找到 详情>>

  据《沈阳日报》官方微博消息,本溪公安找到了上一场辽宁与新疆比赛后拿水瓶砸伤郭艾伦的肇事者。

  赵继伟谈术后情况:不会影响身体其他部位训练 详情>>

  辽宁队后卫赵继伟近期接受了采访,谈了他在肩膀脱臼后手术后的恢复情况。

  瓦林卡导演关键逆转 首夺国际网球超级联赛冠军 详情>>

  2015年国际网球超级联赛结束最后决赛的争夺。新加坡冲撞队遭遇卫冕冠军印度ACE队,瓦林卡在男单和男双对决中均收获胜利,带领冲撞队以总局分26-21战胜对手,夺得冠军。

  福马选手跑10公里心脏骤停 组委会发公告确认死亡 详情>>

  2015福州国际马拉松赛半程马拉松参赛者卢某,在离开半程马拉松起点10.5公里处突然倒地。8点42分,医疗点救护车到达现场,发现参赛者呼吸、心跳 已停止,医务人员立即进行心肺复苏、持续心电监护和电除颤等抢救措施,并于8点56分送到就近的晋安区医院继续抢救。同时,组委会第一时间组织省、市急救 专家到医院进行全力抢救,经抢救无效死亡。

  金龙城杯半决赛战罢 中韩种子队会师决赛 详情>>

  金龙城杯第2届世界围棋团体赛半决赛在广州白云宾馆战罢。由中国等级分前三柯洁、时越和周睿羊组成的中国种子队不负众望,优势下官子完美掌控,力克韩国外 卡队晋级决赛。由朴廷桓、金志锡和李东勋组成的韩国种子队战胜依田纪基领衔的日本种子队,与中国种子队决赛会师。有意思的是,当日本队还在计算对杀收气谁 更快时,韩国种子队已确定拿下本局,金志锡收棋开始复盘了。

文章关键词:世俱杯范加尔郭艾伦巴萨恒大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