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国安新总经理敲定 原国安传媒董事长接替高潮

2015年12月20日16:22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沈力将担任国安总经理?沈力将担任国安总经理?

  稿件来源:骚客 

  北京国安俱乐部总经理人选基本敲定,原国安传媒董事长沈力将接替高潮出任这一职位。北京国安传媒主要是负责国安新媒体,包括微博,微信以及官网的运营。

  而翻看沈力的微博我们可以看出他很爱使用社交媒体,是一个自拍达人!

沈力的自拍沈力的自拍
沈力在摄影中沈力在摄影中

  就在今天中午,沈力在发布了一条微博,也暗示此刻的心情。

  国安现任总经理高潮已经到了60岁的退休年龄,最近他正式离开了这个工作岗位。

  高潮从2010年开始担任北京国安俱乐部总经理一职,高潮任期内国安取得了两次联赛亚军,在今年的亚冠联赛中,国安以小组第一的成绩出线创造了队史最好成绩,但始终无法突破淘汰赛首轮。本赛季国安最终排名第四,无缘明年的亚冠联赛。

文章关键词:沈力北京国安高潮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