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西加冕世俱杯历史射手王 创惊人纪录!太神了

2015年12月20日19:22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梅西打破僵局梅西打破僵局

  新浪体育讯  世俱杯决赛,巴萨迎战阿根廷豪门河床,比赛进行到第36分钟,梅西接内马尔助攻打进一球,这也让他将多项纪录揽入怀中。最终,凭借梅西的这粒进球,以及苏亚雷斯的梅开二度,巴萨3-0完胜河床,获得世俱杯冠军。

梅西进球gif梅西进球gif

  比赛进行到第36分钟,阿尔维斯右路传中,内马尔头球争顶将球摆渡到中路,梅西中路抢点外脚背射门得手,将比分改写为1-0。在打进这粒进球后,梅西在世俱杯上的进球数已经达到5个,他也追平阿根廷人塞萨尔-德尔加多,一起并列世俱杯历史射手王。这是梅西第3次参加世俱杯的决赛,3次均取得了进球,一共打进4球。值得一提的是,巴萨另外一位球星苏亚雷斯随后梅开二度,他的世俱杯进球数也已经达到5粒。

梅西进球示意图梅西进球示意图

  在打进这粒进球后,梅西今年度6项赛事均有进球入账(西甲、欧冠、国王杯、西超杯、欧超杯、世俱杯),这也是他继2011年后第二次完成这样的进球全满贯。值得一提的是,如果将国家队比赛美洲杯也计算在内,梅西今年全部7项赛事均有破门,这在世界足坛是绝无仅有的。

  梅西在三届世俱杯决赛均有进球,这也让他成为世俱杯历史上的第一人。梅西曾在2011年世俱杯决赛以及2009年世俱杯决赛均有进球。

  (Echo)

文章关键词:世俱杯梅西射手王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