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拉特脚绑护具可独自行走 贝尔复出本泽马缺阵

2015年11月08日07:56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曾诚遭到激光笔照射曾诚遭到激光笔照射

  新浪体育讯  盘外招!广告牌挡黄博文罚角球 激光笔“伺候”曾诚 >>详情

  北京时间11月7日,2015亚冠联赛上演决赛首回合较量,广州恒大客场挑战阿联酋迪拜阿赫利。在恒大抵达迪拜之后,阿赫利方面对恒大全队进行了热情的接待,但当比赛开始之后,硝烟味取代了之前的友好气氛,作为客队,恒大或多或少的遭遇了对手的盘外招。

  而在场外,恒大球迷也遭到了当地有关部门的刁难。据众多现场记者透露,不少持票的中国球迷由于无法在比赛开始后进入客队球迷区,因此在入口处与迪拜警方发生了对峙,而对方甚至出动了骑警来驱散球迷,一些中国球迷甚至遭到了警察的殴打。

  高拉特脚踝绑护具可独自行走 不似穆里奇般严重 >>详情

  11月7日晚,广州恒大在亚冠联赛决赛首回合的比赛之中,客场与阿联酋的阿赫利队0-0战平。从场面上来看,恒大队占据优势,回到主场完全有机会战胜对手。不过,本场比赛恒大队外援高拉特意外受伤,能否在第二回合复出,还是一个未知数。

  在比赛结束之后,高拉特一个人走到了场边,并没有用其他人搀扶,从这个细节看得出高拉特的伤情甚至并不是太重,而且受伤的右脚已经绑定了护具进行保护。

  黄博文被对手找到换球衣:回主场正常发挥能夺冠 >>详情

  比赛结束之后,阿赫利的球员找到了保利尼奥、黄博文交换了球衣,看得出阿赫利球员也清楚谁是恒大队中表现出色的球员。黄博文赛后接受采访时表示:“不过从今晚的交锋来看,我觉得恒大回到天体还是有很大机会夺冠的。如果能够正常发挥的话,我觉得我们回到天体很可能再次夺得亚冠冠军。”

  惊曝切尔西大牌脚踏保安 蓝军怒斥:胡说八道! >>详情

  切尔西客场负于斯托克城赛后,蓝军中锋迭戈-科斯塔又被曝出争议,主队一名球场保安声称科斯塔用脚踩了他。蓝军对此愤怒驳斥,此事后来不了了之。

  皇马利好!1亿先生伤愈复出 本泽马继续缺阵 >>详情

  北京时间11月7号晚,皇马官网公布了客场对阵塞维利亚的20人大名单,其中威尔士边锋贝尔伤愈复出,同样伤愈复出的还有边后卫阿韦洛亚。不过皇马阵中依然有几名球员缺阵:本泽马、纳瓦斯、卡瓦哈尔以及马塞洛。卡斯蒂亚门将卡洛斯-阿瓦德随队出征。

  詹姆斯因腿伤缺席训练 明天或无法迎战步行者 >>详情

  据《克利夫兰老实人报》报道,骑士队明天在主场与步行者队的比赛中,勒布朗-詹姆斯和JR-史密斯因伤出战成疑。

  哈登打完快船计划和卡戴珊过周末 奥多姆阻止 >>详情

  据《好莱坞生活》报道,目前仍住院的拉马尔-奥多姆刚刚在科勒-卡戴珊的陪伴下度过了自己的36岁生日,而且她希望卡戴珊能够继续陪自己过完这个周末,这其中很重要的一个原因是奥多姆不想让卡戴珊去和火箭队球星詹姆斯-哈登见面。

  花滑男单再迎历史时刻 中国杯金博洋闫涵摘银铜 >>详情

  北京时间11月7日,2015年国际滑联花样滑冰大奖赛中国杯男子单人滑的比赛在北京首都体育馆结束,西班牙选手费尔南德兹凭借不错的发挥获得金牌。我国小将金博洋再次成功完成勾手四周跳,成为了历史上第一位同时在短节目和自由滑当中都成功完成该跳跃的选手,但他出现了一些失误最后遗憾获得银牌。我国另一位选手闫涵获得铜牌。这也是我国男子单人滑选手第一次在成年组大奖赛中同时有两人登上领奖台。

  巴黎大师赛穆雷两盘完胜费雷尔 晋级决赛 >>详情

  北京时间11月7日消息,总奖金额高达3,830,295欧元的ATP世界巡回赛大师1000赛巴黎银行大师赛结束了首场半决赛。2号种子穆雷经过两盘苦 战后,以6-4/6-3击败8号种子费雷尔,生涯首次闯入这项赛事的决赛。在冠军战上穆雷的对手将会是淘汰了瓦林卡的塞尔维亚名将德约科维奇。

文章关键词:高拉特恒大贝尔科斯塔詹姆斯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