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黎大师赛穆雷两盘完胜费雷尔 晋级决赛

2015年11月07日23:28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穆雷进决赛穆雷进决赛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7日消息,总奖金额高达3,830,295欧元的ATP世界巡回赛大师1000赛巴黎银行大师赛结束了首场半决赛。2号种子穆雷经过两盘苦战后,以6-4/6-3击败8号种子费雷尔,生涯首次闯入这项赛事的决赛。在冠军战上穆雷的对手会在德约科维奇和瓦林卡之间产生。

  这是穆雷与费雷尔职业生涯第13次交锋,在此前的交战史上英国人不仅以7胜5负稍占上风,而且在今年法网的交锋上,也是穆雷笑到最后。安迪本周表现不俗,尤其是上轮苦战淘汰加斯奎特后,首次打进四强。不过曾经在这里封王的费雷尔发挥同样出色,也让球迷对这场较量更有期待。

  比赛伊始,穆雷在开局就取得破发并以2-0领先。化解两个破发点的费雷尔保发追回一局,但穆雷还是再次保发,并继续以3-1领先。西班牙老将在盘中阶段开始加强进攻的力度,并如愿在第六局实现回破。抵挡住穆雷的反扑,费雷尔就以4-3反超比分。关键时刻2号种子提升状态,顶住四个破发点压力保发,惊险扳平比分。顺势提升士气的穆雷随后强势实现破发。轻松守住发球胜盘局,穆雷就以6-4赢得首盘较量。

  双方在次盘开局表现相当,费雷尔依靠先发优势在前三局结束后以2-1稍占上风。连续侧身进攻的西班牙老将随后率先取得了破发,并以3-1领先。积极进行调整的穆雷很快就取得了回破,依靠强大的一发拿下发球局,就将比分追成3-3平。士气受挫的费雷尔随后再次丢掉发球局,英国人在经受住对手的反扑后,就以5-3拉开比分。压力之下费雷尔表现出现起伏,出现双误后送出赛点。善于把握机会的穆雷也没有错失机会,最终2号种子以破发的形式赢得最后的胜利,将比分定格在6-3。

  (Benson)

文章关键词:巴黎大师赛费雷尔穆雷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