盘外招!广告牌挡黄博文罚角球 激光笔"伺候"曾诚

2015年11月08日01:08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场边广告牌距离太近对罚角球的黄博文形成了干扰场边广告牌距离太近对罚角球的黄博文形成了干扰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7日,2015亚冠联赛上演决赛首回合较量,广州恒大客场挑战阿联酋迪拜阿赫利。在恒大抵达迪拜之后,阿赫利方面对恒大全队进行了热情的接待,但当比赛开始之后,硝烟味取代了之前的友好气氛,作为客队,恒大或多或少的遭遇了对手的盘外招。

  比赛刚开始不久,恒大就在一次进攻中遭遇了令人啼笑皆非的一幕。埃尔克森禁区外倒钩被对方后卫解围出底线,恒大获得角球,黄博文准备主罚角球,但由于场边的广告牌摆放位置太靠近底线,导致黄博文助跑距离不够。小黄随即向场边工作人员示意,要求对方将广告牌的位置稍稍往后挪动。而工作人员只是象征性的向后挪动了一点点,但依然不足以保证黄博文有足够的距离助跑。

曾诚被激光笔照射曾诚被激光笔照射

  此外绝迹足球场多年的激光笔再现西亚客场,恒大门将曾诚比赛多次被阿赫利球迷用红色激光笔照射,不过曾诚今天用场上的表现狠狠回击阿赫利球迷。

恒大球迷也遭到刁难恒大球迷也遭到刁难

  而在场外,恒大球迷也遭到了当地有关部门的刁难。据众多现场记者透露,不少持票的中国球迷由于无法在比赛开始后进入客队球迷区,因此在入口处与迪拜警方发生了对峙,而对方甚至出动了骑警来驱散球迷,一些中国球迷甚至遭到了警察的殴打。央视记者刘思远也对此事予以了证实,他在微博中说,“十几名中国球迷被阿联酋警察打了,现在也不被准许入场。现在恒大俱乐部正在和警方交涉,已经投诉到亚足联”。

  (新体)

文章关键词:亚冠广州恒大阿赫利广州迪拜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