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萨官网关注恒大:潜在世俱杯对手 巴西帮闪耀

2015年11月26日21:01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巴萨官网发文介绍恒大巴萨官网发文介绍恒大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26日消息,2015年世俱杯12月10日将在日本举行,作为新科亚冠冠军的广州恒大将会出战,而根据赛程恒大首战面对中北美洲冠军墨西哥美洲队,如果能够过关,他们将遭遇欧冠冠军巴塞罗那。就在今天,巴萨官网也对这个世俱杯潜在对手进行了介绍,称恒大拥有名帅斯科拉里和罗比尼奥、保利尼奥等明星球员,2015年是恒大值得纪念的一年,他们再次实现了双冠王。

  广州恒大夺得了今年的亚冠冠军后,也获得了今年的世俱杯参赛资格,根据赛程安排广州恒大首战在12月13日打响,对手是中北美洲冠军墨西哥美洲队,而如果能够过关,他们将在半决赛面对上赛季欧冠冠军巴萨,因此恒大也就成了巴萨世俱杯首战的潜在对手。巴萨官网发文介绍说,这是广州恒大第二次出战世俱杯了,他们有著名的教练斯科拉里和知名的球星罗比尼奥、保利尼奥,广州恒大在中国已经赢了很多年,他们拿到了过去5个联赛冠军,其中高拉特本赛季打入了19球。

  尽管只是潜在对手,巴萨依旧对于恒大做了详细研究,称恒大拿到第5座联赛冠军并不容易,在6月份的时候他们和另外两支球队并列榜首,随后斯科拉里上任替换了卡纳瓦罗,几周之后球队引入了保利尼奥、罗比尼奥,推动球队拿到了亚冠冠军和中超冠军,2015年对于恒大是值得纪念的一年。尤其是夺得亚洲冠军并不是一件容易的事,半决赛2-1艰难淘汰日本冠军大阪钢巴,决赛也是总分1-0险胜迪拜阿赫利。2013年恒大获得了世俱杯第四名,这一次他们希望走的更远,这使得他们有可能和巴萨相遇。(瑪塔)

文章关键词:恒大世俱杯巴萨亚冠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