布拉特承认世界杯主办权内定 体操世锦赛中国摘铜

2015年10月29日07:28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布拉特布拉特

  布拉特承认世界杯主办权内定 卡塔尔抢了美国4票 详情>>

  北京时间10月28日,国际足联主席布拉特接受俄罗斯塔斯社采访。布拉特透露,2018和2022两届世界杯主办权在投票前就已有结果,2022年世界杯本想安排在美国,但普拉蒂尼和卡塔尔王子的出现改变了最终结果。

  联赛杯抽签:曼城主场战英冠队 利物浦客遇劲敌 详情>>

  北京时间10月29日凌晨,2015/16赛季联赛杯第4轮战罢,第5轮抽签揭晓。曼城抽得好签,将在主场对阵英冠队。而利物浦将在客场遭遇英超劲敌。

  卡戴珊:没想过与奥多姆复婚 撤销离婚因不着急 详情>>

  北京时间10月29日,据《人物》报道,自从拉玛尔-奥多姆出事以来,他的妻子科勒-卡戴珊首次接受媒体的采访,并透露了期间她决定终止离婚申请的原因。

  保罗表态愿在快船终老 小乔:不合源自媒体炒作 详情>>

  北京时间10月29日,据《橘县纪事报》报道,克里斯-保罗在接受采访时表示他希望在快船队结束职业生涯,并帮助球队夺得总冠军。

  涨价!罗斯性侵案女方索赔2150万 或2年后开庭 详情>>

  北京时间10月29日,据美国TMZ网站报道,关于芝加哥公牛队当家球星德里克-罗斯的性侵案件有了新消息,原告最终提出索要2150万美元的赔偿。

  体操世锦赛中国男团无缘7连冠摘铜 日英分获前二 详情>>

  北京时间10月29日凌晨,在英国格拉斯哥进行的2015年世界体操锦标赛结束了男子团体决赛争夺,一路领先的日本队虽然在最后的单杠上连续发生掉杠失误,但依然以270.818分、0.473分的微弱优势,战胜英国队获得冠军,这是他们历史上第六次获得体操世锦赛男子团体冠军,也是他们37年来首次获得男团冠军。英国队以270.345分获得亚军,这是他们第一次进入到世锦赛(奥运会年除外)男子团体前三行列。中国队全场失误不少,仅在双杠上表现出冠军级水准,最后以269.959分获得第三,结束男团六连冠。俄罗斯、美国、瑞士、韩国和巴西分列四到八名。

  国锦赛-傅家俊三破百进8强 田鹏飞1-6负艾伦 详情>>

  北京时间10月28日晚,2015年斯诺克国际锦标赛结束了1/8决赛争夺。中国香港名将傅家俊状态神勇,三度破百,6-3力克吉米-罗伯逊,进军8强将战黑马吉尔伯特,后者6-4击败丁俊晖终结者瑞恩-戴。田鹏飞1-6惨遭马克-艾伦淘汰。此外,世界第一塞尔比6-3拿下迈克尔-怀特,闯入8强将与尼尔-罗伯逊一决雌雄。

  F1引擎开支帽遭法拉利单方否决 大多数车队已同意 详情>>

  FIA透露,2017年F1客户引擎开支帽计划遭到了法拉利的否决。因此,FIA打算转而在2017年推行“标准引擎”的方案,其目的也是降低引擎的开支。

  世界麻将运动会落幕 中国包揽个人团体冠军 详情>>

  10月28日晚,由国际麻将联盟主办,联众公司赞助的首届世界麻将运动会在海南三亚圆满落下帷幕。经过为期四天的比赛,中国队包揽个人、团体两项金牌。

  其余比赛赛果>>

  国王杯-冷门!巴萨平半业余队 对方险些破门 详情>>

  联赛杯-鲁尼点球战射失 曼联不敌英冠队出局 详情>>

  联赛杯-德布劳内传射 妖锋2传1射曼城5-1晋级 详情>>

  联赛杯-克洛普夺首胜 边翼破门利物浦挺进8强 详情>>

  意甲-基耶利尼染红 尤文首负萨索洛4轮首败 详情>>

  意甲-巴卡助攻致胜球 AC米兰首度零封夺连胜 详情>>

文章关键词:体操世锦赛联赛杯世界杯田鹏飞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