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甲-基耶利尼染红 尤文首负萨索洛4轮首败

2015年10月29日05:38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圣索内庆祝进球圣索内庆祝进球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29日3时45分(意大利当地时间28日20时45分),意甲第10轮开始8场较量,尤文图斯客场0比1负于萨索洛,终结3轮不败,意甲首次不敌萨索洛。圣索内任意球破门,基耶利尼两黄下场。

  尤文4月以来首次连续2轮不失球,但最近5个意甲客场仅1胜(2平2负)。阿莱格里改打4-3-3阵型。巴尔扎利和夸德拉多回到首发,阿莱士-桑德罗顶替埃弗拉。马尔基西奥(流感)和赫迪拉缺阵,斯图拉罗、勒米纳与博格巴组成中场。从萨索洛加盟的扎扎担任替补,他包办了切沃意甲对阵尤文仅有的2球。

  萨索洛近7个意甲主场不败(4胜3平),首次意甲对阵比本队排名更低的尤文,此前与尤文4场意甲不胜(1平3负)。门将孔西利停赛,安泰伊仍在养伤。佩卢索对阵旧主。

贝拉尔迪制造基耶利尼两张黄牌贝拉尔迪制造基耶利尼两张黄牌

  比赛在大雨中进行。开场不久,基耶利尼放倒贝拉尔迪被吹犯规,还向裁判发泄不满,结果吃到黄牌。第13分钟,迪瓦拉主罚任意球,门将佩戈洛出击失误,但球折射后被对方破坏。主队第20分钟首次射门就取得领先!勒米纳背后放倒圣索内,被黄牌警告,圣索内左侧距门25米处主罚任意球,打出弧线球越过人墙挂近角,1比0。

圣索内任意去破门圣索内任意球破门

  勒米纳随后被判手球后,将球踢开发泄不满,险些吃到第2张黄牌。博格巴禁区外大力抽射被佩戈洛飞身单手托出。贝拉尔迪右路扣过防守队员巧妙直塞,但老将弗洛卡里速度不够,布冯目送球出底线。尤文第39分钟再遭打击,基耶利尼背后铲倒贝拉尔迪,吃到第2张黄牌被罚下!这是他2007年11月11日对阵帕尔马以来首张意甲红牌。

迪瓦拉雨中颇感无奈迪瓦拉雨中颇感无奈

  下半时,巴尔扎利移到中卫位置,斯图拉罗回撤打右后卫。阿莱士-桑德罗左路传中,曼朱基奇做给博格巴,后者射门稍稍偏出左门柱。迪瓦拉任意球横拨,博努奇抽射被后卫封堵。曼朱基奇被莫拉塔换下。第75分钟,夸德拉多突入禁区被撞倒,主裁判没有中断比赛。扎扎和埃尔纳内斯出场,替下迪瓦拉和勒米纳,但斑马最终无力挽回败局。

  萨索洛(4-3-3):79-佩戈洛/11-弗尔萨利科,28-小卡纳瓦罗,15-阿切尔比,13-佩卢索/7-米西罗利,4-马尼亚内利,8-比翁迪尼(71'32-邓肯)/25-贝拉尔迪(81'10-拉里比),99-弗洛卡里(70'92-德福雷),17-圣索内

  尤文图斯(4-3-3):1-布冯/15-巴尔扎利,19-博努奇,3-基耶利尼,12-阿莱士-桑德罗/27-斯图拉罗,18-勒米纳(82'11-埃尔纳内斯),10-博格巴/16-夸德拉多,17-曼朱基奇(60'9-莫拉塔),21-迪瓦拉(79'7-扎扎)

  (马舸)

文章关键词:尤文意甲迪瓦拉曼朱基奇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